恍然間,唐靖南似乎蒼老了許多。的確,身為唐門的門主,他為唐門做出了很大的貢獻,帶領著唐門邁出了輝煌,可是,卻失敗的連自己的親人都要害自己,有點可悲可歎。他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做錯了什麽,要殺自己的兒子和孫子,這讓他心裏十分的傷痛。一個老人,在垂暮之年,所希望的無非就是家庭和睦,一家人可以其樂融融。可是如今呢?卻是要親手做自己最不願意做的事情。

    雖然他很清楚,唐宇政是非死不可,可是,看著他如此的哀求自己,他也不是鐵打的沒有一點的感情,難免有些不忍。雙手有些微微的顫抖著,麵色異常的悲痛,舉起的手,始終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到底是打下去,還是收回來。

    看到唐靖南的表情,唐宇政心裏不停的反複著。他雖然不算是什麽資質聰慧,但是卻也不是傻瓜,他如何會不明白自己的下場呢?就算是唐靖南不殺自己,以後隻怕自己也沒有好日子過。看到唐靖南猶豫不決,唐宇政的眼神裏忽然的閃過一絲的陰霾。恰好一旁的墨龍清晰的看見,知道不妙,不由的大叫一聲,“小心!”

    伴隨著墨龍的話音,唐宇政忽然一刀刺向唐靖南。唐靖南如何會沒有察覺,他自然也看出了剛才唐宇政眼神中的那抹陰霾,終於唐宇政還是執迷不悟,唐靖南痛心的搖了搖頭,一腳狠狠的踹了出去。

    “砰”的一聲,唐宇政的身子倒飛出,很清晰的骨頭斷裂的聲音傳來。唐宇政重重的摔在了地上,吐出一大口的鮮血,慘然一笑,身體緩緩的倒了下去。這一腳,唐靖南沒有留情,直接踹斷了唐宇政的勒骨,骨頭刺穿內髒,隻怕是活不了多久了。唐靖南的臉色變得異常的難看,此時最悲痛的,莫過於他了。

    外麵,鍾樓山也是急的如熱鍋上的螞蟻,看著自己的人和那些黑巫師一個個的倒下,他哪裏還有心思迎戰。可是,卻被閻冬緊緊的纏住,根本沒有辦法逃走。麵對閻冬,鍾樓山可就沒有了先前和唐靖南對戰的那般輕鬆了,一來,閻冬在修為上要勝出唐靖南一籌,而且,剛才唐靖南也受了傷。

    “閻冬,這是我們苗寨內部的事情,你來瞎攙和什麽?你難道一點都不講江湖規矩嗎?”鍾樓山一邊應付著閻冬的攻擊,一邊說道。

    “你是第一次聽我的名字嗎?江湖上誰不知道我閻冬做事向來隻憑自己的喜好。我就是看你不順眼,你又咋滴?”閻冬傲然的說道,完全的就是一副不講理的架勢。

    “哼,堂堂的魔門門主,難道你就不怕江湖人的笑話嗎?”鍾樓山說道。

    “愛笑話不笑話,關我什麽事情,嘴巴長在別人的身上,誰想說什麽誰去說就是。”閻冬說道,“我最討厭的就是你這樣的叛徒,你以為攀附上那個黑巫師玄冥就可以為所欲為了嗎?哼,他算個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