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海應該是最了解玄冥的人了,他也清楚玄冥為什麽要這麽做,由愛生恨嘛,這是人們最難以控製的一種情緒。不過,身為苗寨的族長兼大巫師,他如何能夠把苗寨的子民交到玄冥大巫師的手裏呢?那無疑會讓苗寨的人生不如死,如今的玄冥,在萬海看來,已經完全是扭曲了自己的心理。

    可笑的是,鍾樓山還天真的以為玄冥會真的幫助他,這根本就是無稽之談嘛。玄冥真正的目的,不過隻是想殺死自己而已。甚至,在他變態的心理之下,他會將對自己的仇恨通通的轉嫁到其他的苗民身上。

    看到鍾樓山隻怕是死不悔改了,萬海也沒有顧慮的必要了,大吼一聲,頓時一群人湧了進來。鍾樓山一見,不由的大吃一驚,憤憤的看了萬海一眼,說道:“老狐狸,你還不是早有安排,也不是想置我於死地嘛,又何必假惺惺的。”

    萬海無奈的搖了搖頭,知道跟鍾樓山也說不清楚說不明白了。若水的失蹤,萬海怎麽會不知道這其中牽扯了很多的事情呢?對鍾樓山,其實他一直都還是有著防備的,隻是鍾樓山暫時沒有做什麽過分的舉動,所以萬海也不想對付他。如今,鍾樓山終於露出了自己的真麵目,萬海也就不能再繼續的忍讓下去了。

    此時最害怕的莫過於唐宇政了,原本是以為萬海這邊穩操勝券,所以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刺傷唐靖南,表示自己的投誠之意。可是,沒有想到萬海那邊也有不少的人啊,看著現在唐靖南近乎瘋狂的模樣,唐宇政心裏不由的直打鼓。

    “鍾樓山,我希望你考慮清楚,現在你回頭還來得及,告訴我玄冥在什麽地方?若水在什麽地方?”萬海皺著眉頭,問道。他現在並不擔心鍾樓山的問題,更擔心的還是若水,他也不清楚玄冥是不是知道其中的內情,如果不知道的話,玄冥傷害了若水的話,那自己怎麽對得起死去的妻子呢?

    “哼,癡心妄想。”鍾樓山冷哼一聲,說道,“萬海,你以為你贏定了嗎?哼,簡直是可笑的想法,如果我沒有準備,我會對你動手?你自己聽聽外麵的動靜吧,你認為你的人還能夠堅持多久?”

    萬海不由的朝外麵看了一眼,果然看見很多的黑巫師和鍾樓山的手下,自己的人根本就無力抵抗,步步的後退,不由皺了皺眉頭。

    “你以為就憑玄冥那點本事就贏定了嗎?”唐靖南冷笑一聲,忽然的退後,從懷裏掏出一個類似於煙花的東西朝著門外放了一下,頓時的,隻見天上炸開一朵美麗的煙火。唐宇政是最清楚的了,這是唐靖南給那些唐門弟子的暗號,心裏頓時更加的緊張了。

    “畜生,還不跪下認錯?還想執迷不悟到什麽時候?”唐靖南狠狠的瞪了唐宇政一眼,說道。

    唐宇政不由的嚇的一陣哆嗦,不過,卻還是倔強的沒有選擇投降。因為他很清楚,投降的話自己隻有死路一條,他不相信唐靖南會放過自己;可是如果自己緊緊的跟隨在鍾樓山的身邊的話,或許還有一線生機,畢竟,現在勝負尚未可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