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無奇不有,人不能僅僅局限於自己的眼光,那隻會被蒙蔽自己的雙眼,看不清楚現實。就好比,古武術的存在對很多人來說或許是一個神話,可是它卻是的的確確真真實實的存在。然而,古武術是不是唯一的呢?很顯然,並不一定,人類是萬物之靈,他們有著各種辦法挖掘自己的潛力。古武術是一種,M國的基因改造其實也是一種,但究竟還有沒有其他的,誰也不敢保證。

    葉謙如今的修為算得上是古武界的一朵奇葩,頂尖的人物了,可是他是不是真的就是天下第一?顯然不是。一來,他根本就還沒有辦法完全的發揮出自己的實力;二來,剛剛若水所展示出來的功夫明顯的還要淩駕於葉謙之上。

    若論資質和奇遇,葉謙都算得上是幸運之人了,雖然曾經浪費了很長一段時間的年華,可是短短的時間內還是將古武術修煉到今天的境界。然而,麵前的若水似乎比自己更加的要有根骨。

    對於若水的這番動作,葉謙心知肚明,心中有著些許甜意。不管她是不是利用自己來幫她一起尋找所謂的佛祖舍利,至少,在這個時刻她有著保護自己的意思。況且,葉謙向來都是憑借自己的喜好做事,第一眼看見若水的時候就對她感覺不錯,即使若水是欺騙自己,葉謙也不會深究。更何況,直到現在,葉謙也沒有發現若水有什麽欺騙自己的地方,或許,真的就如若水所說,她是害怕一個人,所以拉了自己一起過來。雖然他不清楚若水為什麽會找自己,但是如果真的是這樣,葉謙心裏還是開心的。

    順著那具骷髏的小手指方向,葉謙看了下去,隻見骷髏下麵的平台上赫然的有一個凸起的小石柱,凸起的不是很高,如果不是仔細看的話,還真的很難發覺。剛才因為若水打開木盒的時候發生了那樣的事情,所以,葉謙也不敢保證這個石柱按下去又會啟動什麽樣的機關。葉謙的心幾乎提到了嗓子眼,深深的吸了口氣,緩緩的伸出手去。

    葉謙輕輕的摁了一下,沒有反應。不由的微微一愣,又加大了力度摁了下去,還是沒有反應,那個小石柱沒有任何的動靜。眉頭不由微微的皺了一下,葉謙拇指和食指夾住石柱,用力的往上拉了一下。

    動了!葉謙不由的一陣欣喜,猛的提了上來。“轟隆隆”的一陣巨響,前方的石壁上緩緩的打開一道石門。這不是先前葉謙他們進來的地方,而是在山洞的另一處,看樣子是另一個出口了。

    葉謙不由的笑了起來,轉頭看了若水一眼,說道:“我們能出去了。”

    “嗯!”若水重重的點了點頭,說道:“葉哥哥,你真好。”

    葉謙微微一愣,不明白若水的意思,這跟自己好不好有什麽關係啊,這也是為了自己嘛。不過,葉謙也沒有再深究,他可不想在這個山洞裏繼續的待下去,否則會瘋掉的。拉起若水的手,二人朝石門跑了過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