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容易讓一個人迷失心智;憤怒,容易讓一個人走向絕路!不錯,墨龍對杜伏威的確充滿著恨意,但是他更是對自己的爺爺充滿了愛,他能夠明白自己爺爺當初所做的這個決定的痛苦、無奈以及目的,他又怎麽能辜負自己爺爺的期望呢?

    他也很清楚自己和杜伏威修為的差距,哪怕是有了葉謙幫助,也不一定會是杜伏威的對手。雖然他們有了自己的殺手鐧,但是,那畢竟是傷敵一千自傷八百的招數,不到迫不得已,他不願意用。更何況,憤怒隻會讓自己更加的無法發揮出自己的全部能力,隻有平心靜氣,達到所謂的天人合一,才能更加的激發自己的潛能,讓自己臨場發揮的更加好。

    閻冬微微的點了點頭,他在狼牙的這些人身上看到了年輕時的自己,一樣的倔強,一樣的自信,一樣的富有責任感,一樣的對生活充滿了渴望。閻冬做事,向來憑自己的喜好,和葉謙的認親不認理有著很大的相似,所以他才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幫助葉謙。目的,不是為了讓葉謙多麽的感謝自己,也不是為了顯示的自己多麽的偉大,也不是為了所謂的爭權奪利。可以說,閻冬受葉正然的影響非常之深,他現在全部的精力幾乎都是用在研究武學之上,突破武學的掣肘,達到武學的巔峰,這才是他真正的目標。

    “這裏已經被我封鎖了,你們可以放心的在這裏比試。”閻冬說道,“我想知道一點,這次是點到即止,還是以生死論勝負。杜老,你是長輩,你說。”

    杜伏威緩緩的睜開眼睛,雙眼內爆射出陣陣精芒,冷聲的笑了一下,杜伏威說道:“當然是生死決戰,今天我們隻有一方可以安然的離開這裏。最後站著的,才是勝利者。”

    “你們呢?”閻冬轉過頭,問葉謙和墨龍。

    “一切就按照杜老的意思辦。”葉謙說道。

    “那規矩我先說好,既然是以生死論勝負,那就不用管對方使用什麽樣的手段,隻要能活著,那就是勝利。這次的比武是杜老一對二,有一點必須要說清楚,這是你同意的,所以,如果你最後輸了,希望你的徒弟顏思水能夠遵循你的意願,不能不承認。”閻冬說道,“當然,如果你們兩個輸了,我也同樣會把意思轉達給皇甫擎天,讓他履行你們的賭約。”

    頓了頓,閻冬又接著說道:“你們還有沒有什麽需要補充的?”

    目光看向葉謙和墨龍,二人搖了搖頭,杜伏威也同樣搖了搖頭。閻冬微微的笑了笑,說道:“既然你們都沒有意見,那麽現在就開始吧。”

    伴隨著閻冬的話音落去,雙方對麵的走來,誰也沒有說話,各自的將自己的氣勢提到了最高。杜伏威氣勢磅礴,猶如滔滔巨浪,壓的人有些透不過氣來,渾身的氣勁提滿全身,衣服也無風自動。高手,真正的高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