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的閉關,杜伏威已經將自己的狀態調到了最佳,整個人完全的放鬆下來。至於葉謙為什麽敢向他挑戰,他已然不關心這個問題了,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全心全意的應付這次的決鬥,不能輸。

    顏思水慌忙的迎了上去,說道:“師父,都已經準備好了,保證萬無一失。就算那小子輸了不認賬,也翻不出什麽大的風浪來。”

    杜伏威微微的點了點頭,說道:“這是在西北,諒他也翻不出什麽風浪。就算是條過江龍,在我的麵前也得給我臥著。”話語之中,充滿了一股強烈的自信。

    “現在最關鍵的就是閻冬那邊,那老頭很明顯的在偏袒葉謙他們,如果葉謙輸了閻冬也不認賬繼續維護他們的話,我們有些不好辦啊。”顏思水說道。

    “哼,閻冬也不敢做的那麽過分,不管怎麽說他也是一代宗師,說到做到還是可以的。這點不用擔心,你們隻需要給我防好了他們偷襲。”杜伏威說道,“我可是久仰葉謙那個小子的名字了,為人陰險的很,咱們不得不防著點。”

    接著,杜伏威轉頭看了查懷安一眼,說道:“懷安,特別是你那邊,這次我和你師姐過去,你就留在墨者行會,做好準備知道嗎?不要被那幫人有機可趁。這麽些年,你做的事情為師都是清楚的看在眼裏,為師也相信你能夠做好。以後墨者行會還要靠你,千萬不要讓為師失望。”

    查懷安“感恩戴德”,連忙的說道:“師父,你放心吧,有我在墨者行會的一天,就絕對不會讓任何人打墨者行會的主意。師父,喝杯參茶!”邊說,便端起了桌麵上的一杯參茶遞了過去。這也是杜伏威的一個習慣,每天早晨起來都要喝上一杯參茶,都是上好的東北野山參。人參補氣嘛!

    “有心了!”杜伏威接過參茶,輕輕的抿了一口,然後一口喝了下去。然而,他卻沒有注意到查懷安眼神之中閃過一道陰霾,一閃即逝。杜伏威雖然也很清楚查懷安的野心,但是在這件事情上他還是相信查懷安的,畢竟,葉謙他們的目的是墨者行會,查懷安是絕對不可能出賣自己的,因為出賣自己他也一樣什麽都得不到。

    自信,往往有時候會蒙蔽一個人的眼睛,讓他沒有辦法將事情看的更加的清楚透徹。在這一點上,杜伏威無疑是要遠遠的輸給葉謙的,葉謙不管遇到什麽樣的情況,他都會做最好的分析,好的壞的,都要做到最全麵的預測。他從不妄自菲薄的去盲目的自信,所有的自信都必須是要建立在絕對的優勢的前提之下。

    喝完茶,杜伏威將茶杯遞了過去,查懷安很恭敬的接了過來,心裏大大的鬆了口氣。也幸虧是他有著很強大的控製能力,所有臉上的表情根本看不出任何的變化,否則以杜伏威的精明,絕對能通過查懷安的眼神看出一些端倪。

    看著杜伏威和顏思水出門驅車離去,查懷安嘴角不由的勾勒出一抹笑容,掏出手機給自己的手下打了一個電話,吩咐道:“都給我準備好,等待我的命令。”說完,掛斷了電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