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生九子,子子不同!蘭迪?布恩和雷格?布恩就有著很大的差別,在蘭迪?布恩的世界裏,權勢是最重要的,有了權勢就等於有了一切,女人,那也是唾手可得。在黑手黨布恩的家族裏,蘭迪?布恩一直被他的哥哥雷格?布恩所壓製著,這也讓他十分的鬱悶,論才華他自認不輸給自己的哥哥,要怪也隻能怪自己的哥哥比自己早出生幾年,讓他占了先機。

    不過,蘭迪?布恩卻是從來都沒有放棄過爭奪。黑手黨家族的爭鬥是殘酷而又血腥的,失敗的一方很可能就會一無所有,甚至連自己的小命也搭進去。隻是,現在雷格?布恩占據著上風,他的一切行動都必須要十分的小心謹慎,否則的話,很可能會給自己招來滅頂之災。

    葉謙的忽然出現,無疑讓他十分的驚訝,能夠讓自己的哥哥吃癟,倒是一件很值得他開心的事情。看著雷格?布恩帶著受傷的手下從別墅裏走出來,蘭迪?布恩嘴角不由的勾勒出一抹笑容。不過,他還是十分的清楚,這隻不過是自己的哥哥喜歡裝紳士玩情調而已,否則的話,趙雅又怎麽能逃的過他的手掌呢?對蘭迪?布恩來說,這根本就是一個笑話,跟女人去偽裝什麽紳士,那是自討苦吃。

    “二少爺,我們接下來怎麽做?”司機問道。

    蘭迪?布恩嘴角勾勒出一抹笑容,說道:“這個趙雅是摩爾集團的亞洲區執行總裁,能夠在摩爾集團混到這樣的位置,足以說明這個女人不簡單。摩爾集團是Y國的一個大型的集團企業,據說他們背後的支持者是Y國最大的一個黑手黨家族摩爾家族,而且,這個摩爾家族的曆史可要比我們布恩家的曆史源遠流長。這個好機會,如果我們不利用的話,那就有些太吃虧了。還有那個跟趙雅一起進去的華夏人,雖然他在車內我看的不是很清楚,不過這小子應該也不是一個容易對付的角色。華夏可是一個充滿著神奇的國度,說不定這小子會是什麽華夏隱藏的那些大家族的人物呢。”

    司機微微的愣了一下,說道:“二少爺,華夏我去過一兩次,那邊的情況我還是知道一些的,他們國內的黑社會跟我們布恩家根本沒有可比性。你這麽重視他們,我有些不解。”

    蘭迪?布恩笑了一下,說道:“這是你孤陋寡聞而已。我曾經聽布恩家族的那些老一輩的人說過,二戰時期,我們布恩家族也曾經想過到那邊去發展一下自己的勢力,可是結果卻是铩羽而歸。為什麽?就是被一些華夏隱藏的那些大家族給逼了出來。華夏人講究的是中庸,跟我們的生存之道不同,不把他們逼上絕路往往他們不會反抗,不過一旦反抗,力量也會非常之大,所以,我們不可忽視他們的力量。”

    “嘶……”司機倒吸一口冷氣,對華夏他的確是知道的太少,不過聽蘭迪?布恩如此一說,卻也讓他感覺到華夏的可怕了。想想也是,當初島國的軍隊那麽的強悍,在各個國家幾乎都是戰無不勝,可是到了華夏,卻陷入了僵局。這足以說明,華夏的水其實很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