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國大三大黑手黨家族勢力相對還是比較的均衡,不過,卻沒有人敢忽視他們的勢力。M國不過百年的曆史,而這些黑手黨也有百年的曆史了。當初的日不落帝國在M國建立殖民地的時候,他們就已經誕生了,一直延續到今天,他們的勢力發展的更加的迅速。在M國乃至整個世界都有著非常強大的影響力。

    “雷格?布恩先生,你是有身份的人,難道不知道這樣擅自的闖入別人的家中是很不禮貌的行為嗎?”趙雅不悅的說道。

    淡淡的笑了一下,雷格?布恩緩緩的站了起來,說道:“趙小姐,何必拒人於千裏之外呢?給我一個機會也等於是給你自己一個機會。”一口很標準的漢語,讓葉謙不免的吃了一驚。

    冷冷的笑了一聲,葉謙上前幾步,說道:“你沒聽清楚我女人的話嗎?我女人不喜歡你打擾他,所以,請你離她遠一點。而且,我也很不喜歡你打擾我的女人。”葉謙的語氣很強勢,也很堅決,這是關乎到自己的女人的事情,葉謙不會表現出任何的退讓,他不管對方是什麽人,都必須要將他這股歪念扼殺在搖籃之中。

    雷格?布恩身後的那位彪壯大漢跨前一步,氣勢雷人,惡狠狠的盯著葉謙,似乎是想將葉謙給嚇住似的。金偉豪淡淡的笑了一聲,抬頭看著他,冷聲的說道:“你想幹什麽?你再敢往前一步,信不信我在你的臉上再添兩道疤?”聲音不是很大,但是卻有一種讓人不敢忽視的威懾力。畢竟,金偉豪再怎麽不被金家人待見,他也是出身豪門,而且從小習武,身上有著一種很強大的煞氣,讓那個彪壯大漢不由的一陣哆嗦。他心裏隱隱的有一種感覺,如果自己真的往前邁一步的話,自己可能真的就沒有辦法站著離開這裏了。

    雷格?布恩似乎並沒有因為葉謙的強勢而感覺到生氣,態度依然很從容,換句話說,他的修養很好偽裝力很好。國外的這些黑手黨家族都往往是將自己看成了貴族,和國內的那些個幫派分子不同,所以,他們從表麵上看都很紳士。雷格?布恩作為布恩家族的大公子,修養的功夫還是不錯的。淡淡的笑了一下,雷格?布恩說道:“這個世界上沒有絕對的事情,包括愛情在內。我雷格?布恩看中的東西,從來沒有逃的過我手掌心的。”眼神看著葉謙,充滿了挑釁的味道在其中。

    “在我的世界裏,就沒有一個人能從我的手裏奪走我的東西,包括愛情。”葉謙冷聲的說道,“如果你再不走的話,我保證你以後都再也不可能開口說話。”

    雷格?布恩淡然的笑了一下,對於葉謙的張狂,他有些不屑,不過卻也有些吃驚。他清楚趙雅想必已經跟葉謙提起過自己的身份了,可是葉謙卻根本沒有把自己放在眼裏,這說明什麽?顯然,他看的出來葉謙不是那種沒有腦子隻知道蠻幹的貨色,這就說明對方是一條過江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