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錯,這個黑衣蒙麵人正是受了葉謙之命,前來暗殺長穀川誠太的中澤慶子。雖然她不清楚葉謙為什麽要這麽做,不過,這是櫻花媚忍的規矩,每一個櫻花媚忍都必須嚴格的遵守這個條令。因此,別說葉謙是讓她暗殺長穀川誠太了,就算是自殺,她也絕對不會皺一下眉頭。

    能夠坐上櫻花媚忍首領的位置,中澤慶子的功夫自然不弱,這四個忍者對於她來說,根本構成不了任何的威脅。她隻想速戰速決,盡快的解決了長穀川誠太,免得夜長夢多,萬一他的手下全部的趕過來,隻怕自己也無法應付了吧?

    長穀川誠太顯然也看到了情勢有些不對了,自己的那四個手下完全的沒有任何的還手之力,四對一的情況之下,竟然被逼的步步後退。“石井真樹到底給了你什麽好處?我雙倍的給你。”長穀川誠太說道。雖然他也清楚,對於一些忍者而言,利益並不完全是他們所追求的,他們必須忠於自己的雇主,這也相當忠於自己的組織,隻有這樣,才能夠很好的生存下去、然而,眼前的局勢讓長穀川誠太有些緊張,所以,他不得不試一下。大好的時光在等著他呢,他可不願意現在就把自己的小命交代在這裏了。自己可是島國未來的首相,權勢通天,無數美好的日子在等著自己呢。

    然而,中澤慶子仿佛沒有聽見長穀川誠太的話似的,完全的沒有理會他。手中的匕首連續的翻轉,不消片刻,那四名保鏢全部的倒在了地上。轉過身,中澤慶子沒有任何的停留,身子猛然間朝長穀川誠太衝了過去,匕首直接刺向了他的胸口。

    長穀川誠太雖然有些緊張,可是畢竟是雇傭軍出身,這些天雖然有些個養尊處優,但是多少還是有著一些個底子的。眼見著中澤親自朝自己衝了過來,慌忙的閃身避過,隨手抓起一片的椅子用力的砸了過去。

    外麵,葉謙清楚的將這一幕看在了眼裏,嘴角不由的勾勒出一抹笑容。中澤慶子的表現讓他十分的滿意,他看的出來,中澤慶子下手沒有任何的留情,看樣子是真的想要致長穀川誠太於死地呢。葉謙當然不是真的希望長穀川誠太死了,畢竟,長穀川誠太死了對自己沒有任何的好處,如果換了另一個候選人上台的話,葉謙又要花費時間去和他談判,而且談判的結果也未可知。他之所以這麽做的目的,不過隻是想試探一下中澤慶子而已。葉謙可不會那麽輕易的相信櫻花媚忍那不成文的規矩,隻有這樣,葉謙才覺得心安。不過,這些還遠遠的不夠,如果想要中澤慶子以後真的完全聽命於自己的話,那就必須要斷去她的後路。

    眼看著長穀川誠太就要抵擋不住中澤慶子的攻擊死在她的手下,葉謙沒有再猶豫,慌忙的從窗口跳了進來。大喝一聲,一掌拍向了中澤慶子。中澤慶子慌忙的回身,待看清楚是葉謙的時候,刺出去的匕首慌忙的收了回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