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南根本不給趙四任何的機會,顯然是沒有想要留下他的意思,也沒有興趣再聽他多說什麽。房間內,巨大的打鬥聲驚動了外麵的人,趙四的那些手下紛紛的湧了進來,眼看著趙四被墨南打壓的毫無還手之力,紛紛的朝墨南攻了過去。

    “都別插手,全部出去。”趙四厲聲的喝道。

    “哼,這個時候還在裝什麽好人啊,讓你的人都上吧,我把他們一起給解決了。”墨南不屑的說道。那些手下不知道墨南和趙四之間到底有著什麽樣的仇恨,他們都是趙四來了島國之後收的一些個手下,平常的時候也多半的隻是當做朋友相處,傳授他們一點搏擊的技巧而已,他們和墨南鬥,無疑是找死。趙四不想他們死的無辜,當然也不想因為他們的參與而讓墨南對自己生出更多的怨恨。如果自己的死可以喚回墨南的良知,趙四願意那麽做。隻是,他的好心,墨南根本就不會理會,如今的墨南,可謂是已經完全的失去了理智,他的心裏隻有一個目標,那就是報仇,殺光所有有負於墨家的人。

    “二少,我真的有件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說,你能不能先停手。待會你要殺要剮,我趙四絕對不皺一下眉頭。”趙四急切的說道。

    “什麽也不用說了,你說什麽我也不會相信的,還是乖乖的受死吧。”墨南憤憤的說道。話音落去,墨南的攻勢越發的凶猛,一拳狠狠的朝趙四砸了過去。趙四避不可避,不得不集中全身的力量全力的迎擊。然而,趙四的武功本就不如墨南,前幾天更是將自己大半的氣勁都傳給了墨龍,在這樣的情況之下,他哪裏還能有還手的力量呢。雙拳對碰,隻聽的“哢嚓”一聲,趙四的手骨被瞬間的折斷,不由的發出一聲慘叫,身軀倒飛出去。

    事到如今,趙四知道墨南是根本不會聽自己說了,如果自己再不趕緊的把墨龍還在世的消息說出來,萬一將來墨龍不小心死在了墨南的手下,那自己可就成了千古的罪人了。“哼,沒想到你的功夫竟然越練越差,倒真的是一件奇事啊。”墨南鄙夷的說道。

    “二少,有件事情我必須要說出來,否則的話,我愧對巨子。二少,其實……”然而,趙四的話還沒有說完,墨南又一拳打來,吼道:“什麽也不用說了,到了黃泉之下,你再去跟我的父親道歉吧。”話音落去,墨南一群結結實實的砸在了趙四的胸口,可憐趙四的話還沒有說完,胸口便被砸的凹陷進去,整個人倒飛出去,倒在地上沒有了呼吸。

    看著趙四的屍體,墨南放肆的笑了起來,笑的有些悲慘,有些淒涼,仿佛是要將這麽多年所受的那份痛苦全部的發泄出來。仇恨,縱然是他擁有了更強大的力量,然而,也折磨著他的身心,讓他倍受煎熬。

    然而,趙四的死並沒有讓墨南能夠解除自己的心頭之恨,這麽多年的折磨,不可能因為一個趙四的死就可以彌補的。想起當日墨家的人一個個死在暗墨的弟子手裏,這些明墨的弟子卻選擇的是逃避的態度,墨南就恨不得殺光所有的人。趙四的死,對於墨南來說,不過隻是一個小小的開始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