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確,如果石井真樹真的有這樣一份計劃書的話,一旦公布於眾,那麽勢必會引起M國對他的強烈不滿。現在參與競選的隻剩下兩個人了,一個是石井真樹,一個就是自己,毫無疑問的,到時候M國肯定是會站在自己這邊。一旦有了M國的支持,可以說,長穀川誠太在競選的過程中就有了一半的勝算了。他就可以利用這個,大肆的做文章,將自己在島國民眾心中的形象更好的樹立起來。

    這個消息,也是葉謙從趙四的口中得知的。有一位明墨的弟子,在石井真樹的手下曾經參與過製定這項計劃,他可是明墨弟子中鼎鼎有名的大人物,是國際關係分析方麵的專家。葉謙相信,這份計劃書是真的存在的。在製定好這項計劃書以後,石井真樹對所有參與計劃的人實施了暗殺,那位明墨的弟子僥幸的逃脫了,所以,趙四才會得知。隻是,這份計劃書如今擺在什麽地方,沒有人知道。不過,根據葉謙的推測,這麽重要的東西,想必石井真樹會藏在自己的家裏,畢竟,在石井真樹看來,那裏才是最安全的。

    “不過,我需要中澤慶子小姐幫我一個忙。”頓了頓,葉謙接著說道。

    “葉先生請說,隻要是慶子能做到的,一定全力相助。”中澤慶子說道。

    “其實,對中澤慶子小姐來說應該不難,我想,櫻花媚忍的人早就應該潛伏在石井真樹的身邊了吧?我需要一份石井真樹家中的很詳細的地圖,應該不難吧?”葉謙說道。

    “沒問題,最多兩天,我就把地圖交到你的手裏。”中澤慶子說道,“不過,石井真樹為人十分的狡詐,而且多疑,所以,我不敢保證能夠將他別墅的每一個角落都畫的很清楚。”

    “沒關係,你盡力而為就好。還有,最好有他別墅保鏢的分布圖。”葉謙說道,“為了免得打草驚蛇,能夠避開的話自然是最好。”

    “好,我盡力而為。”中澤慶子說道。

    微微的點了點頭,葉謙接著說道:“為了保證計劃的順利實施,我們必須要配以其他的行動。僅僅隻有一份計劃書的話,不一定能夠保證能夠順利的瓦解他的M國政府的形象,所以,我的另一個計劃就是偷襲M國在島國的軍事基地。”

    長穀川誠太不由的渾身一震,愕然的看向葉謙,說道:“葉先生,此舉有些不妥吧?別說M軍的基地防備的是如何的森嚴,就說你真的成功了,也很有可能使得M國政府連帶著對我也失去信心吧?”

    微微的笑了笑,葉謙說道:“所以我說是配合行動呢。隻要我們的計劃書到手,然後再襲擊M國的軍事基地,等到計劃書公布開來,我想就算石井真樹有一百張嘴隻怕也說不清楚了吧?這個到時候還需要長穀川先生幫忙。你在島國肯定有著自己的關係,找一個媒體將計劃書曝光出去,到時候必然會掀起轟動。而你,也就可以穩操勝券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