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穀川誠太不由的愣了一下,有些不知道說什麽才好。他也不得不承認葉謙的話說的有幾分的道理,單單依靠一個狼牙,在如今這樣的情勢之下的確是很難有什麽大的作為。不說別的,單單就是一個山口組,就夠葉謙應付的了。這不是說隻要殺幾個山口組的首領就能夠解決事情的。這件事情是緣起於墨南,如果能夠找到墨南的話,或許是解決問題的最好的辦法。

    葉謙也是這麽認為的,如果讓墨南知道了墨龍的存在,是不是能夠換回他的一些良知呢?起碼,也能夠知道墨南為什麽要這麽做吧。我想,任何一個有良知的華夏人,都絕對是不會做出這樣背叛國家的事情的。

    中澤慶子微微的搖了搖頭,說道:“一直都是墨南聯係我們,我們根本沒有辦法聯係到他。不過,我盡力吧,盡力調查一些墨南的下落,一有消息的話,我就立刻通知葉先生,行嗎?”

    事到如今,也隻有這樣了。一方麵有明墨的弟子打聽,一方麵有島國的地頭蛇櫻花媚忍打聽,向來應該可以很快的得到消息吧。“如此,就有勞中澤慶子小姐了。”葉謙說道。

    “葉先生,你剛剛說的現在不是反擊的最佳時刻,不知道是什麽意思?還希望葉先生能夠明示。”長穀川誠太實在是忍不住心頭的那份好奇,問道。

    微微的笑了笑,葉謙說道:“我想,有件事情我必須要先和長穀川先生說明白。”

    “葉先生有什麽話盡管直說好了。”長穀川誠太說道,“我都說過了,大家都是自己人,說話無須客氣。”

    “那我就直說了。”微微的點了點頭,葉謙說道,“既然長穀川先生知道我的背景,想必也很清楚,對於我來說,昊天集團能不能在島國生存其實並不是很重要。錢嘛,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都可以賺,也不是非島國不可,是吧?”

    “那葉先生的意思是?”長穀川誠太有些愕然的說道。

    “我的意思很簡單,如果我幫長穀川先生當選,我能得到什麽好處?”葉謙說道,“當然,我也很清楚,長穀川先生或許沒有我的幫忙也可以競選成功,但是葉先生不想更有把握一些嗎?”

    長穀川誠太的眉頭不由的皺了皺,的確,他現在雖然扳回了一點優勢,但是離競選成功還是有著很大的距離的。他現在唯一的籌碼就是櫻花媚忍,但是他也不能把希望全部的寄托到櫻花媚忍的身上,畢竟,對方也不是簡單的角色。他當然也很清楚,無論是政治還是商場,其實都是一種利益合作的關係,他沒有理由要求葉謙無緣無故的幫助自己的,這有點不切實際。頓了頓,長穀川誠太說道:“那不知道葉先生想要什麽樣的好處呢?”

    嘴角緩緩的勾起一個弧度,葉謙說道:“長穀川先生,我想,這應該是你需要告訴我的吧?你有什麽好處給我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