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的辛酸趙四一一的道了出來,葉謙和墨龍都能夠聽的明白,明墨的弟子之所以退出墨者行會的曆史舞台,其實都是嚴格的遵守著墨峰的命令。目的,自然是不希望墨者行會內亂,從而導致整個墨者行會垮台。

    相信杜伏威也很清楚,否則他不會不對明墨弟子展開追殺,因為他也很清楚,暗墨的弟子還是和明墨的弟子有著相當的差距的,如果當年明墨弟子反抗的話,暗墨的弟子絕無勝算。見好就收,這點杜伏威還是很清楚的。

    “前些日子聽到皇甫擎天說墨龍還在世的時候,我也是吃了一驚。在我們的記憶中,墨家的後人在那一戰中盡皆死去,沒想到還留下一根獨苗,老夫心懷安慰。”趙四說道,“墨者行會乃是當年墨家的祖先墨子所創,巨子之位也是世代相傳,既然墨龍還在世,那麽由他接掌墨者行會也是理所應當。這些年我們對墨者行會的事情尚知一二,沒想到杜伏威竟然勾結了魔門,意圖顛覆整個古武界,這是有背於墨者七律的。既然墨龍回來了,那我們自當全力的輔佐墨龍登上巨子之位。如果杜伏威不肯就範,那也隻有再次的掀起明墨和暗墨的鬥爭了。”趙四接著說道。

    “四爺,其實我並不想做墨家的巨子,我隻是想要為墨家死去的先輩們討回一個公道。”墨龍說道,“當初爺爺既然是選擇了讓明墨的弟子放棄爭鬥,想必是爺爺因為大愛,不想讓墨者行會四分五裂。如果我再掀起明墨和暗墨的鬥爭,豈不是有愧於爺爺嘛。”

    “這是你應該得到的。當初我們明墨的弟子之所以選擇退出,那是因為墨家已無後人,再加上你爺爺的命令。既然你如今回來了,那就必須要擔負起墨家子孫的責任,重新的肩負起墨者行會的擔子。”趙四說道,“至於你想怎麽做,那就是你的事情,不過我們明墨的弟子一定會全力的支持你。”

    “是啊,墨龍,你也別太早的就下決定。”葉謙附和著說道,“那個杜伏威是什麽想法誰也不清楚,如果他願意和你公平一戰的話,這倒也不失是一個解決矛盾的最好辦法。可是如果他不甘心,那麽明墨弟子和暗墨弟子的再次爭鬥就不是你的錯了。”

    墨龍沉默起來,沒有說話,眉頭緊緊的皺在了一起。

    “那墨南呢?這麽多年你們難道沒有一點他的消息嗎?”頓了頓,葉謙接著問道。

    趙四微微的搖了搖頭,說道:“當年我們都以為墨南在那一戰中已經死去,卻沒想到他竟然來到了島國。墨南可以說是我們墨者行會的第一高手,無論是智謀還是武功那都是屬於頂尖的行列。當年你父親葉正然縱橫江湖,挑戰各大門派的高手,無不勝出。後來你父親找上了墨者行會,挑戰墨南,二人足足打了三天三夜,可謂是天昏地暗,最後墨南以一招之差輸給了你父親。不過,墨南雖然輸了,不過卻是在墨者行會地位更高。因為,你父親的確稱得上是一代奇才,墨南輸給他不丟人。這件事情外界都不知道,墨者行會封鎖了所有的消息,你父親也沒有四處的宣揚,所以,知道這件事情的也僅僅隻是墨者行會的人。如果說這一切的幕後主使者真的是墨南的話,我絕對相信他有這個能力,也隻有他,能夠將島國的各大組織紛紛的聯合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