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手裏劍是葉謙一早就讓鋒嵐去準備的,上麵刻著甲賀忍者家族的標誌,是鋒嵐從一些甲賀的忍者手裏奪過來的。至於那把粉末,乃是毒狼劉天塵精心研製的毒藥,是在千葉琴音的指導下完成,酷似甲賀忍者流派的毒藥,但是相對來是說藥性要更加的猛烈一些。

    葉謙做這樣的安排,目的自然是想將服部千尋的死嫁禍到甲賀忍者流派的身上。這兩大忍者門派鬥爭由來已久,而且,這次做的又是這麽的逼真,不得不讓人相信。誰也不會想到這一切都是自己做的。更重要的是,服部千尋一死,伊賀忍者家族就等於是沒有了主心骨,那些小的家族勢必會紛紛的活躍起來。一旦他們陷入了內亂之中,想必甲賀忍者流派也會對他們不屑一顧,隻怕也懶得去解釋這件事情吧?就算是解釋,隻怕伊賀忍者家族的人也不會聽。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服部家族的人一方麵要應付內亂,一方麵又要對付甲賀忍者流派,勢必會將島國的局勢弄的越發的緊張起來。

    都說,人之將死其言也善,服部千尋在臨死之際,還是回答了葉謙的問題。出於什麽樣的原因,誰也不知道,或許是因為愧疚,又或許隻是胡言亂語擾亂葉謙的視線。總而言之,墨南這個名字忽然爆出,讓葉謙有些丈二和尚摸不著後腦。

    “墨南?墨南是誰啊?”李偉有些茫然的說道,“這老小子忽然說出這樣一個名字做什麽?不會是這老小子臨死發善心,將那個幕後主使者說了出來吧?”

    “不可能。”清風說道,“他怎麽會有那麽好心,我看他是故意的這麽說,目的就是為了擾亂我們的視線。這名字聽起來就像是華夏人,一個華夏人,怎麽可能有這麽大的能耐,讓島國的各大組織紛紛聽命於他呢?很明顯的有些不切實際嘛。”

    “也不一定,我聽墨龍說過,根據他的調查這個幕後主使者的確是一個華夏人,而且還和墨者行會有著很深的關係。隻是,具體的,墨龍還沒有調查清楚。”葉謙說道。

    “墨南,墨龍。”鋒嵐喃喃的念了兩聲,說道,“老大,你說這個墨南會不會和墨龍有什麽關係啊?”

    “不錯,墨南正是我墨者行會的人。”話音落去,祠堂的大門被推開,一位老者和墨龍走了進來。葉謙轉頭看去,微笑著點了點頭,想必對方乃是明墨的弟子吧。墨龍介紹道:“老大,這是我們墨者行會的長老明墨的四爺趙四老先生。趙老先生,這就是我跟你提過的,我過命的兄弟,狼牙的首領葉謙。”

    “四爺,你好。”葉謙微微的點點頭,叫道。

    趙四乃是和墨龍的爺爺墨峰是一個輩分的人,在墨者行會也是長老級的人物,雖然墨龍現在是他們承認的墨者行會巨子,但是對於墨龍這聲“四爺”的稱呼,趙四並沒有覺得有任何的不妥和惶恐,而是欣然的接受。他也能擔得起這聲稱呼。點了點頭,趙四說道:“我聽皇甫擎天說起過你,很不錯的一個年輕人。這些年,謝謝你對墨龍的照顧了,墨者行會眾人感激不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