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對方的話,葉謙明顯的皺了一下眉頭,看來這些人今天是衝著自己來的啊。可是,他們怎麽會知道自己來了這裏呢?很明顯的是不可能的,自己今早才從澳門回來,去了上官家之後就來了這裏,他們就算再怎麽神通廣大也不會知道的吧?

    微微的笑了笑,葉謙說道:“我想你沒有弄清楚眼前的形勢啊,你們知道這裏是什麽地方嗎?是誰的地盤嗎?我不會逃的,也沒想過要逃。不過,我倒是很有興趣知道,你們是怎麽知道我在這裏的?是我們這裏的哪個人通知你們的?”

    一邊說,葉謙的眼神一邊從屋內的所有人身上一一的掃過。鋒嵐和李偉肯定是不可能的,皇甫擎天、胡可、華亞馨也不可能,至於閻冬,葉謙還是相信他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的,就單單是剛才這批島國忍者出現的時候,閻冬臉上所浮現出那一絲的驚訝,以及他眼神裏所蘊含的那種強烈的憎恨意味,就能夠感覺的出來,閻冬是絕對不會和這些島國忍者勾結的。

    剩下的,就隻有一個了,那就是秦羽。這小子剛才看見這些島國忍者的時候沒有任何驚訝的表情,反而是有種早有預料的意思,不是他,葉謙實在是想不出來是什麽人了。

    “你……你看著我做什麽?難道你懷疑是我泄密?”秦羽看到葉謙的眼神,有些慌張的說道。

    閻冬的眉頭一皺,轉頭瞪著秦羽,說道:“葉兄弟也沒有說是你泄的密,你那麽緊張做什麽?說,是不是你幹的?”

    “師父,我就算是有天大的膽子也不敢啊。”秦羽慌忙的說道,“而且,我這麽做有什麽好處呢?”

    閻冬冷冷的哼了一聲,說道:“你最好別有這個心思,否則的話,別怪我不講師徒情麵。”說完,閻冬緩緩的轉過頭去。

    秦羽的眼神裏忽然迸射出兩道陰芒,看向閻冬的眼神充滿了一種憤恨的殺意。既然已經選擇了這麽做,他就已經沒有了退路,就隻能一步一步的向前走。否則,事情一旦敗露的話,自己的下場肯定非常的悲慘。

    忽然,幾乎是沒有任何的征兆,秦羽一刀刺向了閻冬。閻冬始料未及,根本就沒有想過秦羽會敢對自己下手,毫無防備之下,匕首刺進了他的腹部。好在緊急關頭的時候,閻冬不愧是一代宗師,反應迅速,避過了自己的要害。

    這突如其來的一幕,讓所有的人都大吃一驚。那些島國忍者見狀,沒有絲毫的遲疑,紛紛的舉刀衝眾人衝了過來。“可兒,保護好你師父。”話音落去,葉謙率先的衝了上去。手中的血浪宛如一抹血紅色的流星,劃過各種詭異的弧度。這些,都是葉謙專門從林楓那裏學來的對付這些忍者最有效的招式。

    鋒嵐和李偉自然是不敢落後,紛紛的衝了上去。閻冬一把抓住秦羽的手腕,眼神裏布滿了森森的殺意,冷聲的說道:“你竟然真的敢背叛我?哼,你是想死了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