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種的事情聯合在一起,的確是有些夠複雜的。島國的各大組織嫌隙那麽深,竟然能夠忽然的聯合起來,對福清幫和狼刺發動了那樣的襲擊;如今,竟然又把矛頭指向了華夏的古武家族和門派,雲煙門、上官家竟然都被他們一鍋端。如果不是葉謙見過魔門的閻冬,他還真的懷疑會是這一切都是魔門和島國那邊串通好的呢。

    當葉謙趕到皇甫擎天家的時候,車子剛剛停下,便看見閻冬也趕了過來。葉謙不由微微的愣了一下,迎了上去。閻冬的身後還跟著一個年輕人,不是別人,正是那日和葉謙一起在酒吧打賭的年輕人,秦羽。

    閻冬顯然也看見了葉謙,微微的笑了一下走了過去。“閻門主!”葉謙微笑著打了一聲招呼。

    閻冬嗬嗬的笑了笑,說道:“原來是葉謙啊,怎麽樣?一個月的時間已經不多了哦,準備的怎麽樣了?”

    葉謙一愣,慌忙的說道:“不勞閻門主擔心,我自有主意。”一邊說一邊給閻冬使著眼色,後者看見葉謙身後的鋒嵐和李偉,會意過來,嗬嗬的笑了笑,說道:“來,我給你介紹,這是我的徒弟秦羽。小羽,這是葉謙,狼牙的狼王。”

    “我們已經見過了,而且,也算是不打不相識呢。”葉謙嗬嗬的笑了笑,說道。

    閻冬微微一愣,看了看秦羽又看了看葉謙,問道:“這到底是怎麽回事啊?”

    “也沒什麽,隻是貴高徒曾經想要殺我,嗬嗬。”葉謙淡淡的笑著說道。

    閻冬轉頭瞪了秦羽一眼,說道:“你小子做事還是那麽衝動,你會是葉謙的對手嗎?幸好你沒有動手,否則你死了都不知道是怎麽回事。”

    秦羽明顯的有些不服氣,不過閻冬這樣說,他也不敢反對。

    “走吧,我們進去。”葉謙說道,“閻門主,請!”

    “砰!”忽然,李偉一腳狠狠的踹在了秦羽的身上,秦羽一個措手不及,雖然及時的用雙手護住,可是卻還是被踹的退後幾步。這忽然的一下倒是讓葉謙和閻冬都吃了一驚,慌忙的轉過頭來。

    “李偉,怎麽了?”葉謙問道。

    “老大,這小子眼神裏布滿了殺意,很明顯的就是想殺你嘛。哼!”李偉說道。

    葉謙微微一愣,目光不由的轉向了秦羽。如果說,以前秦羽想殺自己還算是說的過去,可是自己已經和閻冬有了約定,他相信閻冬在這個時候不會對自己動手的,否則的話,當初也沒有必要設下那樣一個賭約了。

    閻冬的目光轉了過來,狠狠的瞪著秦羽,說道:“你想幹什麽?”

    “師父,我……”秦羽被閻冬那嚴厲的眼神瞪著,竟然有些說不出話來。

    “我告訴過你,在沒有我同意的情況之下,你們誰也不能動葉兄弟,難道你們都忘了嗎?”閻冬冷哼一聲,說道,“小羽,你心裏想什麽為師很清楚,你最好別觸犯了我的底線,否則的話,別怪我對你不客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