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供的方法有很多種,鋒嵐是這方麵的行家,不過多數的逼供方式都是針對當事人,可是,鬼狼白天槐卻偏偏反其道而行。逼供的方法無所謂誰好誰壞,誰強誰弱,關鍵的還是能夠因人製宜,達到最終的目的。

    鬼狼白天槐的方法無疑達到了最終的目的。中年男子畏畏縮縮的看著鬼狼白天槐,說道:“這是小島花音小姐說的,她一直跟隨在福清幫幫主謝東柏的身邊,她在謝紫依的身上裝了定位儀,所以,我們才能夠找到這裏來。上麵的命令原本是派大隊的人馬前來圍剿的,可是我們的隊長卻公報私仇,隻派了我們幾個過來。”

    鬼狼白天槐微微的皺了一下眉頭,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相信很快大隊的人馬就會趕到了,那個隊長的目的估計就是讓這幾個家夥來送死的。看了對方一眼,從他的眼神中鬼狼白天槐並沒有看出任何撒謊的神情,滿意的點了點頭,說道:“好了,你現在可以下去陪你的兄弟們了。”

    “你怎麽說話不算話,我……”中年男子的話還沒有說完,鬼狼白天槐已經一刀劈了下去。倒也痛快,鬼狼白天槐沒有折磨他,這也算是他的運氣了。

    緩緩的轉過身子,鬼狼白天槐朝木屋內走去,說道:“清風,出來吧。”

    嘿嘿的笑了笑,清風從窗口翻身進來,中島信奈則扶著謝紫依轉向門口那邊。“天槐,你怎麽來了?”清風說道。

    “我答應了葉謙過來找你,就一定會做到。”鬼狼白天槐邊說邊上下的打量了清風一眼,說道,“真夠替狼牙丟臉的。”

    清風尷尬的笑了笑,說道:“你就別挖苦我了,我已經是羞愧的沒臉見人了。對了,老大是怎麽知道這件事情的啊?我還正愁怎麽聯係他,把這裏的事情告訴他呢。”

    “怎麽知道的我就不清楚了,不過既然我已經來了,我就不會讓你出事的。他們大隊的人馬很快就會趕來,我們還是盡快離開的好。”鬼狼白天槐說道。接著轉頭看了一眼從門口進來的中島信奈和謝紫依,鬼狼白天槐說道:“你也應該聽見剛才那個甲賀忍者的話了吧?你去搜一下她,看看那個定位器放在什麽地方。不把那東西除掉,我們走到哪裏都會被跟上的。”

    中島信奈看了清風一眼,見後者點了點頭,然後轉過頭看著鬼狼白天槐,說道:“她一個病人又是女人,你不會是想讓我們去外麵吧?”

    鬼狼白天槐微微一愣,看了清風一眼,有些同情的神色,舉步朝外麵走去。清風也弄不清楚他為什麽會投給自己那樣一個眼神,微微的撇了撇嘴巴跟了出去。

    中島信奈將謝紫依扶了進去,然後把門關上。清風看著鬼狼白天槐嘿嘿的笑了一下,說道:“我說天槐啊,要不你還是回狼牙算了,咱們以後又可以並肩作戰那多爽啊。況且,你就舍得咱們這幫兄弟嘛?”

    “兄弟?”鬼狼白天槐喃喃的念了一聲,說道:“兄弟這個詞早就在我親手殺死我大哥的時候徹底的從我的概念中消失了,我沒有任何兄弟。清風,這次救你隻是我答應了葉謙而已,可不是我把你當成兄弟。你最好也別有這個想法,知道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