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人不是別人,正是鬼狼白天槐。在得知了島國的事情之後,鬼狼白天槐就跟葉謙交代了一聲來到了島國,他很清楚,如果沒有清風的消息的話,葉謙肯定會心不在焉,到時候的比武將會是一場很不公平的事情。所以,他特地趕來了島國。

    鬼狼白天槐總是有著自己的辦法,墨龍早他一步來到島國,卻沒有打聽到清風的下落,可是他卻找到了。在某種程度上,鬼狼白天槐的這種能力是非常強大的,譬如,無論葉謙走到哪裏他都可以找到一樣。這是一種能力,一種搜集情報的能力,而且,必須要熟知對方的性格,這樣的話就能更準確的做出分析。狼牙裏的每一個人,在鬼狼白天槐的心中都有著自己的一個本子,記載著他們每個人的性格。所以,他能綜合各種情報,找到這裏來。

    “你是誰?”為首的甲賀忍者流派的那位中年男子厲聲的說道。

    “鬼狼白天槐!”鬼狼白天槐冷冷的說道。

    “狼牙的叛徒?正好,我們現在也在對付狼牙,不如一起合作吧?”為首的中年男子心裏鬆了口氣,說道。

    “我說過,狼牙的人是我的,誰也不能動,要殺也隻有我才能殺。”鬼狼白天槐冷冷的說道,“你們不聽勸告,所以,你們都必須死。”鬼狼白天槐的話說的森冷,讓人聽了忍不住的心底發寒,渾身上下散發出的淩厲殺氣,讓人有種想要退縮的衝動。

    五人渾身一顫,一個個的神色更加的緊張起來,一個個警惕的看著鬼狼白天槐。他們的心裏,都莫名的有一種發自心底的寒意,讓人忍不住的顫抖,仿佛自己就被一種死亡的氣息所環繞著。

    為首的中年男子一聲令下,五人同時朝鬼狼白天槐衝了過去。甲賀忍者流派的忍者,最擅長的就是聯手攻擊,他們的各人作戰能力並不是很強,但是聯手的威力卻是相當的強大的。如果三個伊賀忍者家族的忍者和三個甲賀忍者流派的忍者較量,誰生誰死,尚不可知,可是,如果是一對一的話,敗的就肯定是甲賀忍者流派的人。所以說,這兩個忍者流派各有所長,而甲賀忍者流派更擅長的還是這種聯手的攻擊方式。

    麵對五個甲賀忍者流派的忍者聯手攻擊,一般的高手都還是有一些心虛的,而且,甲賀忍者流派很善於用毒。可是,鬼狼白天槐卻是一副很淡然的表情,絲毫沒有將他們放在心上。這並不是鬼狼白天槐自大,而是他十分了解自己的對手,隻有在了解了自己的對手之後,他才能夠表現的如此的從容。

    “砰砰砰”,三聲槍響,鬼狼白天槐三個快速的點射,直接秒殺了三人。這一幕,頓時的讓甲賀忍者流派的那些人愣住了,誰也沒想到鬼狼白天槐竟然會玩這招。就連躲在後麵偷看的清風,也是一陣愕然,有些個哭笑不得。

    “八嘎,你怎麽能用槍,你這是破壞武士道的精神。”為首的中年男子憤怒的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