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官家的別墅內,人頭湧動,上官家所有的旁係弟子,以及四海集團的各部門領導紛紛齊聚。昨晚接到通知,說上官心陽要召開大會,他們都是十分的詫異,特別是那些以及將手中股權轉讓出去的旁係弟子們,心裏都是十分的懼怕,生怕上官心陽是為了這件事情要找自己的麻煩,都是懷著十分忐忑的心情。

    可是,誰也不知道,此時的上官心陽已經是手腳經脈盡斷,猶如一個廢人一樣的被扔在了別墅下麵的地下室裏。這一切的罪魁禍首,自然是上官哲。

    別墅的外麵,上官哲已經布滿了自己的人,表麵上看起來似乎是風平浪靜,可是卻是暗流湧動。那些人全部隱藏在暗中,淩厲的殺氣,讓整棟別墅似乎都陷入到一種很詭異的氣氛之中。

    眾人坐在別墅的大廳內,都有些心不在焉,可謂是各懷鬼胎,每個人的心裏都有點提心吊膽的。這些年,上官心陽已經很少過問四海集團的事情,多數都是交給上官無敵在打理,忽然間,上官心陽要召開這樣一個會議,不禁讓他們的心底都有些發虛。

    等了許久,隻見上官哲緩緩的從樓上走了下來,身後跟著兩個手下,表情很是威嚴,明顯的給人一種強烈的壓迫感。上官哲的表情倒是很輕鬆,臉色掛著淡淡的笑意,顯得非常的和藹。

    看到上官哲,下麵的那些人明顯的愣了一下。上官哲在上官家族向來是沒有任何地位的,上官家幾乎是當沒有這個人了。可是,今天這樣重要的會議,上官哲卻忽然出現了,這不禁讓下麵的人有些疑惑,忍不住暗暗的猜想,難道是上官心陽要宣布上官哲重新歸入上官家的族譜嗎?

    走到眾人的麵前,上官哲環視了眾人一眼,微微的笑了笑,說道:“讓各位久等了,實在抱歉。爺爺他今天身體有些不適,所以就讓我來主持這個會議。大家沒有意見吧?我想也沒有,這是我爺爺的命令,雖然我也有點惶恐,但是卻還是不得不勉為其難啊。”

    下麵的人頓時開始議論紛紛,交頭接耳。上官哲在上官家的地位誰都清楚,上官心陽卻忽然間讓他來主持會議,這不免有些讓人難以相信。

    “上官哲,你在上官家是什麽樣的地位,在座的誰都知道。上官老爺子怎麽會忽然讓你來主持會議,隻怕中間是有什麽不對吧?”一個老頭出言說道。

    “我想你是誤會了吧?我在上官家是什麽地位?我是堂堂的嫡係長孫,這有什麽問題嗎?爺爺讓我來主持會議,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你有什麽懷疑?”上官哲的麵色板了下來,說道,“還是說說你吧,你自己做了什麽事情別以為我和我爺爺什麽都不知道,隻是我們不想說而已。怎麽?你一定要我揭你的短嗎?”

    老頭渾身一震,看向上官哲的眼神明顯的浮現出一絲的不安。他就是將股權轉讓出去的人,這些年的確是做了很多對不起上官家的事情,萬一上官哲真要是揭露出來的話,自己的麵子上看就有些難看了。訕訕的笑了笑,老頭接著說道:“大少爺不要誤會,我隻是有點好奇而已。老子的身體沒什麽大礙吧?既然是老爺子讓你來主持會議,我想,一定要老爺子的意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