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葉謙將蘇薇送到了澳門機場。蘇薇有些念念不舍,思念了葉謙那麽久,可是隻是短短的相聚,就又要離開,蘇薇的心裏難免有些難受。葉謙也能理解這丫頭的心思,不過,現在把蘇薇留在自己的身邊,的確不是最好的。

    在機場的時候,纏纏綿綿的糾纏了好一會,等到機場裏的廣播裏想起來要求登機的聲音,蘇薇才依依不舍的朝裏麵走去。三步一回頭,不停的囑咐著,葉謙一定要來TW看她。如此的女人,葉謙的心裏也難免的有些不舍得,恍然間,葉謙覺得自己辜負了太多的女人啊。無論是蘇薇,還是林柔柔,還是秦月,還是其他女人,葉謙仿佛都對她們有著萬分的抱歉,沒有能給她們一份安定。

    直到看著飛機緩緩的飛上了雲空,消失在雲際,葉謙深深的吸了口氣,這才驅車趕回墮落天堂。

    鐵血保安公司的人已經在早上的時候到了澳門,在鋒嵐的安排下已經在墮落天堂開始正式的保安工作。這些,雖然不是狼牙的正規軍,可是卻也都是曾經部隊的退伍士兵或士官,又經過嚴格的訓練,每一個的身手都是相當的厲害。

    由於鐵血保安公司所涉及的業務較多,有銀行的押款業務等等,所以,很早的時候傑克就已經申請了槍照。這些人往墮落天堂一坐,很明顯的氣勢大不相同了,給人的威懾力相當之大。有他們在這裏,葉謙也可以放心許多了。

    在回來的路上,葉謙就接到了皇甫擎天打來的電話。聽到皇甫擎天在電話裏的所言,葉謙不由的愣了一下,明顯的有些錯愕。上官哲竟然已經正式的接受四海集團,這讓葉謙明顯的有些錯愕,有些意料之外。不過,這樣也好,讓他們自己窩裏鬥,自己還省了一份心。

    “上官心陽已經失蹤了,暫時沒有任何的消息,不過,我會繼續調查的。我相信上官心陽已經被上官哲給殺了,或者軟禁起來了。你小子最好放上官無敵回來,別在澳門要了他的命。”皇甫擎天說道。

    嗬嗬的笑了笑,葉謙說道:“就算你不說,我也會這麽做的。我最喜歡看人家窩裏鬥了,不過等我拿到我想要拿到的東西,我就會放他們離開的了。”頓了頓,葉謙又接著說道:“哦,對了,有件事情我差點忘了告訴你,有個叫宋遠征的想要我的命啊,你說我該怎麽辦?”

    皇甫擎天不由的渾身一震,說道:“你小子可千萬別胡來啊。這宋遠征可不簡單,他父親是澳門賭王宋瑞,頭上頂著N多的榮譽,華夏的人大常委委員,各個大學的榮譽博士院士,還有什麽榮譽市民,等等。他在國際社會上擁有相當大的名氣,旗下的產業更是遍布航運、酒店、娛樂,雖然他現在已經不在了,但是那個宋遠征也不簡單,你小子最好別折騰了。尼瑪的,要是你們兩個鬧起來的話,那澳門就不得安寧了。”心急之下,皇甫擎天也忍不住的爆了粗口。

    “這也不是我的錯啊,是那個宋遠征故意來挑釁我不是,我總不能坐視不理吧?那樣豈不是被人罵著縮頭烏龜嗎?”葉謙一副很無奈的語氣,說道,仿佛自己的所為全部都是宋遠征給逼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