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並不敢確定上官彥語的話說的就是真的,不過葉謙願意一試。即使上官彥語是欺騙自己,自己也沒有多大的損失,最多隻是再重新來過一次就行。不過,如果上官彥語的話說的是真的,那麽這個方法無疑是最好的。

    看上官彥語的眼神,也不像是在說假話。況且,葉謙見多了那種富二代官二代騙自己家裏錢的事情,上官彥語如果真的這麽做,也不足為奇。給上官彥語在墮落天堂安排了一間總統套房,叫了幾個最漂亮的小妞去伺候他,不過,在門外還是讓杜淳安排了幾個人看守著。

    在一樓的賭場大廳,葉謙和鋒嵐隨意的閑逛著。鋒嵐沉默了片刻,還是忍不住的說道:“老大,這個上官彥語的話值得相信嗎?”

    葉謙淡然一笑,說道:“這裏是賭場,來這裏的人都是為了賭博,我也願意賭一次。就算這個上官彥語說的是假的,也無所謂,他也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不過如果他說的是真的,這可就是最好的方法了,相信比我們拿到上官無敵手中的股權要來的更加順利。”

    “那……我們接下來該怎麽做?”鋒嵐問道。

    “等,等上官無敵過來。”葉謙說道,“就按照上官彥語的計劃去做,我倒看這小子說的像是真的,這種富二代我見的多了。不過,為了防止萬一,還是讓杜淳多找些人馬,一旦上官無敵來到澳門,我要清楚他的一舉一動。就算上官彥語是欺騙我,那我也要他們兩個沒有辦法離開澳門。”

    “知道,老大。”鋒嵐說道。

    微笑著拍了拍鋒嵐的肩膀,葉謙說道:“其實人生,就是一場賭博。賭對了,那就一世榮華;錯了,也不過隻是搭上自己的一條小命而已。關鍵的還是看有沒有這個魄力去賭,運氣,往往站在有膽識的人這邊。所以,我願意去賭。”

    鋒嵐微微一愣,點了點頭,說道:“老大是我們狼牙的精神支柱,這麽多年來,老大的每一個決定到最後都證明是對的。所以,我們都願意相信你,願意無怨無悔的跟著你。即使,老大的選擇是錯的,讓我們上刀山下油鍋,我們也絕對不會皺一下眉頭。”

    嗬嗬的笑了笑,葉謙說道:“其實,咱們兄弟之間哪裏有那麽多的講究啊。狼牙從創立開始,就有著自己的思想作為支柱。我們狼牙的每一個人,都有著相同的信念,這種信念才是支撐著我們同生共死的基本。”

    二人正說話間,不遠處傳來了一陣激烈的爭吵聲。葉謙微微的皺了一下眉頭,轉頭看去,整個人不由一愣,好熟悉的一個人啊。較之以前,似乎變的瘦了一些,眼神中也多了一種憂鬱,不過,身材卻還是和當初一樣的誘惑。

    大廳內,許多客人也都轉過頭去,詫異的看著她們。不過,隻是稍微的瞥了一下,又都各自的轉過頭去,沒有繼續看下去的興趣。這種事情,他們見的多了,沒多少看頭。葉謙轉頭看了鋒嵐一眼,問道:“知不知道那幾個人是做什麽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