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官彥語的話語充滿了憤怒,語氣有些激烈,對他來說,上官家族以後的產業全部都是他的,幾十上百億的資產都是他所有,這區區的兩億能算得了什麽?他當然也知道自己還有一個同父異母的哥哥,可是,那個哥哥在家族裏完全沒有任何的地位,他根本就不必擔心。上官家的產業遲早都是自己的,無論自己做的多麽過分,但是隻要自己還是上官家的血脈,自己父母就不可能不管自己的。

    葉謙微微的皺了一下眉頭,冷冷的哼了一聲,說道:“上官少爺,我想你應該先弄清楚自己的處境。我們對你,已經算是仁至義盡了,你出去打聽打聽,如果你欠別人兩億的話,別人會怎麽對付你?如果上官少爺想要早點離開的話,也行,我有一個辦法。”

    “什麽辦法?”上官彥語憤憤的問道。

    “我們做的這是偏門生意,也不知道哪一天華夏就會取消這個政策,所以,我也不得不為自己的將來著想啊。我打聽過,上官家的四海集團是全世界五百強的企業,資產豐厚,如果我能入資四海集團的話,倒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葉謙說道,“簡單點說吧,如果上官少爺願意把自己手中的股權轉讓給我的話,我可以馬上放你離開。”

    上官彥語冷笑一聲,說道:“我算是明白了,你們就是衝著我手中四海集團的股權來的是吧?哼,我四海集團的資產上百億,我手中這百分之十的股權,起碼也值個十億吧?我不過就欠你兩億而已,你就想讓我把股權轉讓給你,豈不是笑話?”

    “上官少爺這麽說就有些見外了啊。”葉謙說道,“鋒嵐,把規矩告訴他。”

    鋒嵐微微的點了點頭,說道:“簡單點說,一天有八萬六千四百秒,你把每一天的分數乘以每一分的秒數,乘以年息一點二,分十二期還,再加一點點手續費。也就是說,兩億乘以一千四百四十分鍾,乘以六十秒,再乘以一點二,除以十二。我們的手續費呢,是再自乘一次,也就是說,你每個月需要還一千一百三十八億。”

    “噗……”上官哲差點斷過氣去,說道:“你還真能算啊,兩億多,變成一個月還一千多億,還分十二期還,你怎麽不去搶啊?”

    “這樣算吧,看在你是一次性付全款的份上,給你打個折,也就是說,你隻需要還一萬億就行了。”鋒嵐說道,“我想,你手裏的那點股份是完全不足夠的吧?這麽多錢,就是買下你整個四海集團都綽綽有餘的。”

    “靠,你去搶好了。一萬億,你當我家是開銀行,印鈔票的啊?”上官彥語憤怒的說道。

    “這可比搶好多了。咱們這是專業化的,是通過精密的計算的,你借錢的時候合同上已經注明的很清楚了。”葉謙說道,“所以說,我們對上官少爺已經是仁至義盡了,千萬別逼的大家傷了和氣,不是?”

    “老大,我剛才大約的計算過了。我們送他去泰國接客,每天就拿接五十個客人計算,每個客人一千塊,一天也就是五萬塊,一個月也能掙個一百五十來萬。如果再有些個客人玩什麽雙飛或者群P啥的,應該還能多賺一點。我們就打他能活到五十歲,還有三十年,也能夠賺五十多億。”鋒嵐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