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賓室內,坐著四個男子,都是年輕人,相信不是官二代就是富二代吧。看到葉謙進來的時候,都隻是斜眼瞥了一下,並沒有什麽表情。

    在門口的時候,葉謙就讓李偉、鋒嵐和杜淳離開了,既然是玩幾把,如果他們在這裏看著的話,也沒什麽意思了。微微的笑了笑,葉謙走到位置上坐了下來,掃視了幾人一眼,說道:“不介意多個人吧?”

    “不介意,隻要你有錢。”一個臉色有些灰暗的年輕人說道,看樣子,估計是輸了不少,麵前的籌碼已經不多了。即使他們都是有錢人,可是輸的太多的話,表情還是會有些難看的,畢竟,誰的錢都不是天上掉下來的,輸的太多,還是會心痛的。

    那個兔女郎端著籌碼上來了,放到葉謙的麵前,說道:“先生,您要的籌碼。”

    “謝謝!”葉謙隨手遞過去一個籌碼,看也沒有看是多大的籌碼,說道,“可以留下來陪我玩幾把嗎?”

    兔女郎接過籌碼,隻覺得自己心髒跳動的有些激烈,竟然是一個十萬的籌碼,這可把她嚇的不輕。在這裏上班,一個月工資加小費,兩萬是沒有問題,可是卻從來沒有一個人隨手就丟給她十萬的。葉謙是第一個,估計也是最後一個吧。兔女郎在葉謙的身邊坐了下來,雖然她們並不陪賭,但是看到葉謙這麽大方,而且,她也總覺得葉謙不像是壞人,所以沒有推辭。

    葉謙也沒有問她姓名,也沒有像其他人一樣,摟著自己身邊的女人占著便宜,隻是看著賭台上幾個賭客的表情,覺得非常的有意思。第一局正式的開始,美女荷官開始發牌,然後詢問牌麵最大的下注。

    葉謙一副很坦然的表情,沒有看底牌,然後隨手就丟了一百萬上去。這把那些賭客嚇了一跳,身旁的兔女郎也是大吃一驚,竟然連底牌都不看就下注,也太瘋狂了。臉色灰暗的年輕人愕然的愣了一下,說道:“兄弟,你太囂張了吧?底牌都沒看,第一張牌就下注一百萬。我看你身邊那點錢,不夠你兩把輸的了。”

    嗬嗬的笑了笑,葉謙說道:“賭博賭博,當然是賭了,看了底牌又如何,反正又不知道接下來會是什麽牌,那又何必去看呢。況且,我的牌麵是A,機會比你們大,為什麽不下注呢?”

    其餘的三個人看了一下底牌之後,紛紛的丟掉自己的牌。那個臉色灰暗的年輕人憤憤的哼了一聲,說道:“我就不相信你的運氣這麽好。我跟!”

    第二張牌發了下來,葉謙還是一張A。葉謙嗬嗬的笑了笑,說道:“看來我的運氣不錯哦,就兩百萬吧。”

    “我跟!”臉色灰暗的年輕人說道。

    ……

    第五章牌發了下來,葉謙的牌麵是三張A,一張9。那個臉色灰暗的年輕人則是四張老K,不由的浮起一抹微笑,說道:“看樣子我的運氣比你好。五百萬。”

    葉謙身旁的那個兔女郎心髒急速的跳動著,緊張的看著葉謙,如果葉謙的底牌是A的話,那就是葉謙贏了,可是葉謙卻是連底牌都沒有看,這怎麽能夠讓她不緊張呢。葉謙嗬嗬的笑了笑,轉頭看了那個兔女郎一眼,說道:“要不你幫我看一下底牌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