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小家夥沒什麽事情,秦月總算是鬆了口氣,一把將小家夥抱在懷裏,疼愛而又嗔怒的說道:“以後別這樣嚇媽媽了好嗎?你把自己關在房裏,差點嚇死媽媽了。”母愛的氣息溢於言表。

    小家夥這樣的表現,倒是有些讓葉謙擔心,雖然他很開心小家夥是個天才,可是,卻也不希望他是一個隻知道沉浸在自己世界中的天才,而缺乏了人際交往的能力。不過,這也不是一時半會就可以改變的事情,看來以後要多多的陪他才行。

    小家夥倒是很懂事,雖然隻有兩歲多,但是卻選擇自己一個人睡覺,這點倒是讓葉謙十分的滿意,不停的誇他懂事。秦月自然是明白怎麽回事,狠狠的剜了葉謙一眼,後者渾然不覺,嘿嘿的笑著,一副毫不在意的模樣。

    當晚,葉謙和秦月躺在床上,一直說悄悄話到淩晨。短暫的相聚,很快就又要分開,這讓葉謙心裏十分的愧疚。不過,秦月並沒有說什麽,雖然也有些不舍,但是當初選擇葉謙的時候,她就十分的清楚,葉謙是一條龍,一條翱翔於九天的龍,是不可能困在一個地方的。

    第二天早上,秦月抱著小家夥和葉琳一起,將葉謙送上了飛機。小家夥可能是感激葉謙昨天給自己買了那麽多書吧,對葉謙的態度也好了一些,很幹脆的叫了一聲“爸爸”。這讓葉謙十分的興奮,心裏有種說不出來的滋味。

    依依不舍的和他們告別之後,葉謙坐上了去澳門的飛機。幾個小時的行程,當葉謙感到澳門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從機場打了一個的士,直奔澳門墮落天堂。報上名字之後,司機便朝墮落天堂駛去,在澳門的人,還真的沒有人不知道墮落天堂的。那就是金錢堆起的帝國,也是充滿機遇的地方,在那裏,你可能會一夜之間暴富,也有可能一夜之間一無所有。當然,這隻是墮落天堂用來騙人的,任何一家賭場,都是不會讓賭客暴富的,最多可以讓你贏點錢,但是遲早,還是要連本帶利的全部輸回去。

    墮落天堂是庫洛夫斯?安德烈取的名字,原本這家賭場叫著金華賭城,可是自從庫洛夫斯?安德烈接手之後,便重新的進行了裝修,全部是按照M國拉斯維加斯的賭場風格來設定,吸引了大批海內外的賭客慕名而來。

    一樓是賭場大廳,充斥著各種各樣的賭具,任何遊客都可以玩,裏麵有許多打扮性感的服務員來回的穿梭著。二樓是VIP包房,裏麵的待遇自然更高,有專門的陪賭小姐,讓你贏了錢之後可以去四樓以上的房間去好好的享受一番,輸了錢,也可以去上麵好好的發泄一下。三樓,則是至尊包間,能在這裏賭錢的,那都是非富即貴。

    一路上,司機倒是很興奮的跟葉謙講著墮落天堂的事情,說著某某某在那裏贏了多少錢,某某某又在那裏輸的傾家蕩產。還不停的勸著葉謙,讓他少賭為妙,賭博是害人害己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