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晚,葉謙便乘飛機直接飛往了SH市。鋒嵐和李偉已經早一班飛機去了澳門,葉謙抵達SH市的時候已經是第二天早晨了。下飛機之後,葉謙打了一個電話給林柔柔,後者又跑去西部偏遠山區弄希望基金捐款的事情了。

    隨後葉謙又撥打了一個電話給秦月,想想自己那個可愛的兒子,自從出生後,自己還沒怎麽和他相處呢。從機場,葉謙直接打了一輛的士直奔別墅。到家裏的時候,秦月已經早早的就在門口等候了,手裏抱著葉浩然,臉上蕩漾著幸福的微笑。

    還有不到一個月,就是自己和鬼狼白天槐的決戰之日,葉謙也不知道自己還能不能夠在那場決戰中活下來。葉謙特意的從SH市轉一下,目的就是為了看看她們和自己的兒女,有種生離死別的味道在其中。

    小家夥還是那麽的怕生,畢竟和葉謙相處的時間太少,看見葉謙伸手要抱他的時候,嚇的直往秦月的懷中躲。葉謙有些無奈的笑了笑,說道:“小家夥,我是你老子,你丫的竟然給我擺臉色,小心我揍你。”

    秦月微微的笑了笑,儼然一副慈母賢妻的樣子,說道:“浩然怕生,和你相處的時間太短,你別見怪。”

    嗬嗬的笑了笑,葉謙說道:“這小子到底哪點像我啊?他爹我可是天不怕地不怕,怎麽生出這麽個膽小的兒子。”

    “他有一點和你還是很像的哦,脾氣拗的很。”秦月說道。

    “是嗎?這樣好,拗脾氣好。”葉謙嗬嗬的笑著說道,“走吧,進去吧。”一邊說,葉謙一邊摟著秦月朝別墅內走去。“琳兒那丫頭呢?上學去了?”葉謙問道。

    “今天是她們學校組織的課外活動,一早學校就接她過去了。”秦月說道,“差不多要到中午的時候才能結束。”

    微微的點了點頭,葉謙看了秦月一眼,說道:“月兒,辛苦你了。不但要照顧浩然,還要照顧琳兒。”

    “沒什麽,這是我應該做的。”秦月說道,“琳兒那丫頭比較懂事,也不用怎麽操心。倒是這小子,整天的哭鬧,我都快煩死了。”頓了頓,秦月又接著說道:“對了,你怎麽忽然回來了?京都那邊的事情解決了?”

    “暫時還沒有。要去澳門那邊一趟,順便就回來看看,蠻想你們的。”葉謙柔聲的說道。

    “我也想你。”秦月柔聲的說道,“對了,柔柔昨天剛去了雲南,去那裏籌備希望學校的奠基儀式。你如果早一天回來的話,還能看見她。”

    “下飛機的時候我已經打過電話給她了。”葉謙說道,“這些年,辛苦你們了,你們都為我付出了那麽多,我真的不知道用什麽報答你們。如果有來世,我一定還要娶你們為妻。”

    “你還真貪心哦。下輩子還想一夫多妻嗎?”秦月笑著嗔道。

    葉謙嗬嗬的笑了笑,說道:“反正也沒什麽事,走吧,這麽長時間我也沒和你好好的相處,也沒和浩然這孩子相處。一起出去逛逛吧,算是一點微不足道的補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