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昨天的時候,葉謙就已經通知了昊天集團京都分公司的法務部門,讓他們將四海集團告上了法庭。所以,一早,葉謙就知道自己隻要來了公司上官哲一定會找自己的,早有準備了。

    剛才給上官哲的一個下馬威十分的好,上官哲也因為著急,此時更加的不敢得罪葉謙了。兩千萬對於四海集團來說不是什麽大數目,而起訴後所獲得的違約賠償金也最多不過三四千萬而已,還不至於可以讓四海集團倒閉。但是,對於上官哲來說,這可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因為葉謙這樣一鬧的話,上官家族的那些長輩對自己就更加的不信任了,肯定會以為這是自己聯合昊天集團欺騙他們,後果不堪設想。

    “葉謙,這是不是你早就計劃好的?”上官哲憤怒的說道。

    “上官副總,請你注意自己的言行。”葉謙說道,“這份合同是四海集團擬定的,也經過你的審核,我才簽字。可是,我沒有想到四海集團竟然跟我玩這樣的把戲,幸好有人及時的發現,否則我們昊天集團的損失將會非常的嚴重。上官副總,我不得不懷疑你和四海集團是不是有著什麽不可告人的秘密,否則的話,怎麽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上官哲一愣,有些說不出話來。的確,這次的事情是自己的疏忽,可是他又哪裏想到四海集團會出現這樣的漏洞呢。頓了頓,葉謙接著說道:“哦,對了,有件事情我差點忘了告訴你。鑒於你這次的失誤,差點導致了公司的巨大損失,經過公司領導的商議 ,報請總公司批準之後,上官哲將由副總經理調至後勤部擔任後勤部部長。上官副總,哦,不,應該叫你上官部長才對。有沒有問題?”

    “哼,我為公司付出了那麽多,就因為這樣一個小小的錯誤,而且還在沒有導致公司任何損失的情況下,就要這樣對我?葉謙,你是不是有些過分了啊?我走了,公司的副總由誰來擔任?誰有這個資格和能力?你這分明就是借機除掉我,是公報私仇。”上官哲說道。

    “公報私仇?上官部長這句話可就讓我有些迷糊了啊,我明白是什麽意思。”葉謙說道,“不過,我想告訴上官部長,你也別太高看自己了。雖然你是M國哈佛大學的金融學博士,但是這並不代表著所有的人都不如你,咱們昊天集團除了你就沒人可以做副總的位置了。”接著,葉謙按下桌麵上的電話,問道:“人到了嗎?”

    “葉總,已經到了。”電話那頭傳來了聲音。

    “好,你讓他直接來我辦公室。”葉謙說完掛斷了電話,接著看了上官哲一眼,說道:“你稍微的等一下,我給你介紹公司新來的副總。雖然不是什麽名牌大學的畢業生,但是卻是一個難得的人才。”

    上官哲憤憤的哼了一聲,說道:“葉謙,你知不知道你這麽做會有什麽後果嗎?”

    葉謙淡然的一笑,微微的聳了聳肩,說道:“你這不是在恐嚇我吧?你知不知道,我可以隨時告你恐嚇哦。嘶……你這麽一說我倒是想起來一件事情。公司裏都在傳言,上一任的執行總裁錢澤是因為和你爭奪女人,所以才被你派人給殺掉的,這不會是真的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