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告別胡可之後,驅車直接趕往了京都飛機場。然而,卻沒有注意到,自己的一切,都被蘇紫看在了眼裏。這個娘們,眼神之中閃爍著一種異樣的興奮光芒,似乎夾雜著一種喜悅在其中似的。

    京都首都國際機場,是華夏聯外主要的國際機場,並且是目前華夏最繁忙的民用機場,同時也是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的基地機場。雖然現在不是什麽繁忙的節假春運日,但是機場依舊是人來人往,人頭攢動。

    當葉謙的車子趕到機場的時候,李偉、峰嵐已經在機場等候了。李偉那小子一臉興奮的模樣,仿佛是打了雞血似的。看見葉謙從車裏走出來,二人慌忙的迎了上去。先是給了葉謙一個緊緊的擁抱。

    “老大,想不到咱華夏變化這麽大啊,這京都我好像有很久沒有過來了哦,已經比得上國際頂尖的都市了啊。”李偉嘿嘿的笑著說道,臉上充滿了一種興奮。相信,無論是身在他鄉的遊子,還是留守華夏的平民,看著自己的祖國一天一天的強大,都是會有著發自心底的喜悅的。不錯,李偉是雇傭軍,是一個亡命之徒,然而,在他的心底也是有著對祖國的一份摯愛,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天塵呢?他怎麽沒有回來?”葉謙問道。

    “這小子現在命運悲慘啊,整天的被逼著吃各種各樣的毒藥,我看著都滲的慌啊。”李偉一副很同情的模樣,說道。

    葉謙一陣茫然,詫異的問道:“怎麽回事?”

    峰嵐白了李偉一眼,說道:“老大,別聽這小子胡說八道。那邊還有些事情沒有處理完,天塵要留下來看著。現在是關鍵時刻,狼牙在那邊的發展很好,沒有人看著我怕會出問題。所以,我就沒有讓他過來。”頓了頓,峰嵐又接著說道:“老大,你還記得那個千葉琴音嗎?”

    微微的愣了愣,葉謙說道:“當然記得啊,八歧雇傭軍的首領,黑龍會二當家千葉重夫的女兒。怎麽了?上次我們離開島國的時候,我不是讓你們把她放了嗎?”

    “這個女人倒是很癡情啊,也不知道天塵耍了什麽心眼,這個女人算是纏上天塵了。千裏迢迢的跑去MD國跟天塵表白,現在被天塵給收了。”峰嵐說道,“還真是天生一對,兩個人都是那麽變態,喜歡鑽研毒物。”

    葉謙微微的皺了一下眉頭,說道:“這樣也好,那個千葉琴音不管怎麽說也是甲賀忍者流派的人,對甲賀忍者流派知道的事情比較多,以後如果對付他們,對我們還是有利的。島國女人有一天還是蠻好的,她們從小接受的思想就是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可以為了自己的老公背叛自己的家族,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不過,這個千葉琴音的身份不同,還是要小心一些對待的好,咱們還是要防範一些。”

    峰嵐微微的點了點頭,說道:“老大放心吧,天塵在這方麵還是有警惕性的。不過,我倒是覺得那個千葉琴音是真的喜歡上天塵了,應該不會有什麽問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