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飯店,最頂級的房間,葉謙躺在床上,聽著浴室裏傳來的嘩嘩水聲,一副心不在焉的模樣。心裏,就如同小鹿亂撞,噗通噗通的跳個不停,腦海中,滿是浴室裏的旖旎景象。其實,葉謙很明白胡可的意思,隻剩下一個月的時間了,胡可唯一的期盼,就是跟葉謙死死的糾纏,不想錯過人生這最美好的時光,給自己留下任何的遺憾。也希望,可以借著這個,牢牢的束縛住葉謙,讓他在和鬼狼白天槐比武的時候,能夠有更多的牽掛。

    人,因為有了牽掛才會有求生欲。求生欲越發的強烈,在麵對困境的時候才會有力挽狂瀾的可能。

    鬼狼白天槐的功夫到底有多高,沒有人知道,就連葉謙,也並不是很清楚。無論葉謙如何的進步,似乎,每次麵對鬼狼白天槐的時候總還是會輸上一籌。對方,似乎總是壓在他的上麵。

    浴室的門,緩緩的打了開來,隻見胡可裹著一條浴巾依靠在門口。潔白的皮膚因為熱水衝洗的原因而透著淡淡的血紅色,格外的迷人。濕潤的長發,隨意的散落在腦後;修長的大腿,如同世界上最完美的武器,可以讓任何男人癡迷;潔白的胸脯有大半的落在外麵,隨著呼吸上下起伏,仿佛是在呼喚著葉謙。不是很大,一隻手堪堪夠握,完美的竹筍型。

    葉謙的嘴角不由的勾勒起一抹邪邪的笑容,從床上跳了下去,走到胡可的麵前,雙手輕輕的抓住胡可的香肩,深情的看著對方。緩緩的,葉謙吻了下去。

    看到葉謙的臉龐離自己越來越近,胡可的心髒仿佛跳動的更加迅速了,噗通噗通,似乎有些承受不住這種緊張刺激。就如同是坐過山車一般,整個心髒仿佛要從身體裏跳出來。這一天,胡可等待了很久,很久,她希望能夠在一個最美好的夜晚,將自己的身心全部的交給葉謙。曾經,她無數次的幻想過今晚的情景,然而,真的麵臨這一刻的時候,她還是緊張的。

    胡可緊緊的摟住葉謙,仿佛隻有這樣,才能感覺到葉謙的溫暖,才能有一種強大的安全感。這麽多年來,胡可一直表現的都很堅強,獨子的支撐著很多的事業,可是她的心裏卻是很清楚,其實她也是脆弱的,她也需要一個男人的嗬護,需要一個男人的肩膀做依靠。當初在SH市的時候,雖然表麵上看起來,好像胡可對葉謙並沒有太大的感覺似的,可是她自己的心裏卻是很清楚,自己的內心正在慢慢的發生著變化,慢慢的被這個男人所侵蝕。葉謙明白,這是胡可害羞。然而,胡可這樣的舉動,越發的能夠刺激葉謙。任何的雄性動物,看到弱小的雌性動物時,都會爆發出一陣強烈的占有欲。

    嘿嘿的笑了一下,葉謙柔聲的說道:“丫頭,發浪了?”

    胡可狠狠的白了葉謙一眼,沒有說話,隻覺得自己身體越發的燥熱起來,還是忍不住自己身體的刺激,輕輕的嗯了一聲,柔聲的說道:“老公,你要好好疼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