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倒是沒有料到,蘇紫的背後竟然還隱藏著這樣的身份,先是華夏國安局的特工,後又加入M國中央情報局,還真是不簡單啊。隻是,葉謙越發的迷糊了,蘇紫加入昊天集團的目的又是為了什麽呢?難道是充當M國的商業間諜,來昊天集團搜集什麽資料嗎?

    可是,照眼前的情形看,卻又不像。不過,這個女人那麽聰明,隱藏的又那麽深,如果今天不是胡可一口叫出了蘇紫的身份,葉謙還真的不知道這個女人可以隱藏到什麽時候了。所以,現在看不出這個女人到底耍什麽把戲,那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那……要不要把她的事情告訴皇甫擎天呢?”葉謙問道。

    “你呢?你是希望我說還是不說呢?”胡可轉頭,問道。

    葉謙不由無奈的笑了一下,說道:“這跟我有什麽關係啊?你想說就說唄,不想說就不說,幹嘛扯上我啊。”

    “你不是跟她很曖昧嘛,如果我跟皇甫局長說了,他把蘇紫給抓了起來,豈不是傷了你的心了?”胡可的話裏透著濃濃的醋意。

    葉謙嗬嗬的笑了笑,說道:“你知道嗎?我就是喜歡看你吃醋的樣子,特別的可愛。”

    白了葉謙一眼,胡可說道:“這件事情暫時還是不要和皇甫局長說了,我們現在也弄不清楚蘇紫到底在耍什麽把戲,況且,她現在也沒做出什麽過分的事情,跟皇甫局長說了,也不能解決什麽問題。”

    葉謙微微的點了點頭,說道:“這樣也好。現在我們的重點目標應該放在上官家族的四海集團身上,要盡快的解決京都這邊的事情。今天我和然姐對過電話,島國那邊出現問題,清風失蹤了,所以我必須盡快的解決京都這邊的事情,然後趕去島國。”

    胡可渾身一震,驚愕的說道:“島國出事了?嚴重嗎?”

    “現在看起來很嚴重,島國的各大勢力和組織已經摒棄前嫌,聯合起來了。福清幫在前些日子已經被徹底的瓦解,幫主謝東柏死亡,謝紫依不知所蹤。”葉謙說道。

    深深的歎了口氣,胡可說道:“其實,有時候還是不得不佩服島國的,他們能夠聯合起來一致對外,可是華夏的人為什麽總是要自己打自己呢?就像我們古武界,為什麽到現在還自相殘殺呢?”

    葉謙摸愣了摸胡可的頭,說道:“傻丫頭,其實每一個民族都有著其民族的劣根性,而且,每一個人的心裏都會有著欲望的。人,往往都是很容易被欲望所左右的。其實,古武界這次的事情,說到底也不是什麽大事。我一直都覺得,魔門其實不壞,至少我這麽覺得。而島國那邊呢,其實別看他們現在聯合起來了,其實他們之間還是充斥著很多的矛盾的。你也別太仗他人士氣滅自己威風。”

    “那現在謝紫依和清風有下落了嗎?然姐在那邊會不會也有危險?”胡可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