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賀、甲賀、櫻花媚忍,竟然能夠拋棄前嫌通力合作,這是很難得的事情,這三個組織聯合起來,威力還是相當厲害的,這讓葉謙感覺到有種很大的壓力。如果他們是因為要對付自己而聯合起來的話,僅僅憑著一個狼牙,隻怕是難以應付的。

    這三家乃是忍者家族,相當於華夏的古武家族,實力是相當厲害的。拋卻這個不言,就單單是黑龍會手下的山口組、稻田會以及吉川社的實力都是讓人震驚的,原本葉謙還指望著可以利用他們之間的矛盾分化他們,如今隻怕是不行了。

    福清幫竟然被滅,這其中說明了很多的問題。福清幫的實力還是相當不錯的,上一次山口組、稻田會和吉川社聯合的攻擊,依舊沒有滅了他們,可是這次卻是連根拔起。不得不說,這次他們肯定是下了決心了。

    沉默了片刻,葉謙撥通了墨龍的電話。“墨龍,島國發生的事情你知道了嗎?謝東柏已經死了,謝紫依不知所蹤。”葉謙直奔主題,說道。

    “我已經知道了。”墨龍說道,“皇甫擎天已經得到了消息,前兩天清風也給我來過電話,說他會幫忙尋找謝紫依。”

    “剛剛我也給清風打過電話,可是清風卻沒有接電話,我想,清風肯定是出了什麽問題了。”葉謙說道,“我現在很擔心清風的安全,然姐剛剛來過電話,說是島國那邊各大勢力已經摒棄前嫌,聯合起來。我覺得,清風隻怕是凶多吉少。”

    墨龍的眉頭緊緊的皺了起來,沉默了片刻,說道:“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隻怕我們隻要一進入島國肯定就會被發現的,事情有些難辦。”

    “我已經跟傑克商量好了,他先派情報人員過去打聽消息,想辦法查出清風的下落。狼牙的情報人員是保密的,島國方麵應該是不清楚。”葉謙說道,“皇甫擎天在那邊應該也有人,你讓他也幫忙調查一下。”

    “嗯,我已經跟他說過了。”墨龍說道,“老大,我想,我還是過去看一下吧。你剛才說清風已經失蹤,我實在是有點不放心。如果清風真的出了什麽事情的話,現在肯定很需要我們過去幫忙。”

    “你過去?”葉謙微微的愣了一下,說道,“不行,你的身份太明顯了,我想他們一定都認識你。隻要你一踏入島國的話,肯定會被發現的。不行,我不能讓你也去冒這個險。”

    墨龍淡淡的笑了一下,說道:“放心吧,老大,我有自己的方法。皇甫擎天也跟我說過,這次島國對福清幫的行動很神秘,幾乎是在一夜之間便將福清幫連根拔起,而主要負責的卻是島國的警方。那些幫派家族似乎並沒有什麽動靜,我覺得這是他們故意的想要封鎖消息,如果真的是這樣,我就更要過去弄清楚他們的陰謀,否則的話,對我們以後非常的不利,做起事情來難免會有些束手束腳的。機票我都已經買好了,今晚飛往島國的飛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