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幫覆滅?這無疑是一個噩耗。福清幫在島國還是很有曆史的,經過了那麽的風雨,都沒有垮下去,如今卻被徹底的消滅,這讓葉謙有些感慨。想起上次在謝東柏身邊的那個櫻花媚忍小島花音,葉謙忍不住的想,這和櫻花媚忍肯定少不了幹係。

    福清幫的覆滅,其實葉謙是早就料到的,謝東柏已經沒有了當年的雄心壯誌,被那個小島花音迷惑的不知所以。就這樣,葉謙還怎麽指望福清幫能夠繼續的生存下去呢?滅亡,是早晚的事情,隻是葉謙沒有想到竟然會來的這麽快。

    如果宋然說的一切都是真的話,那麽無疑,福清幫的覆滅跟自己有著不小的幹係。簡單點說,葉謙對這件事情間接的還是要負上一定的責任的。

    “清風不是在島國那邊嗎?”葉謙說道,“一會我打個電話給清風,這小子發生這麽大的事情也不告訴我,簡直是胡鬧。然姐,那就按照我的計劃去做吧,等到四海集團將資金投入下去,你便在二級市場上展開狙擊行動吧。”

    “對了,我可是聽說京都分公司那邊有一個小妖精,你沒有勾搭吧?”宋然說道。

    “小妖精?”葉謙微微一愣,隨即想到可能是指的蘇紫吧,不由無奈的笑了笑,說道:“嗬嗬,那個小娘們聰明著呢,估計他是對我的身份有了一些懷疑了,所以在想法設法的套我的話呢。不過,我現在倒是有點迷糊了,有點弄不清楚這個女人到底是幹什麽的,如果說她隻是為了爭權奪勢的話,似乎又不像。反正我覺得這個女人不簡單,似乎有點耐人尋味。”

    “耐人尋味?那你就慢慢的品味吧,看看她到底是什麽味道,是鹹是淡,是甜是苦。”宋然有點酸酸的說道。

    嗬嗬的笑了笑,葉謙說道:“然姐,你知道我最喜歡看你什麽樣嗎?就是現在這樣,吃醋的樣子。我還從來沒有看到然姐吃醋呢,現在竟然也吃起醋來了,有些意思哦。”

    “別跟我扯這些沒用的,我告訴你啊,你找什麽樣的女人我不管,可是那個蘇紫絕對不可以。她在公司的名譽很醜,你可別招惹她,弄的自己一身騷。”宋然很嚴肅的說道。看來,這女人一旦吃起醋來,也是失去理智的。不過,昊天集團旗下那麽多的分公司,宋然竟然能夠清楚這些,可不是一個簡單的事情,想必宋然對下屬分公司的各種事情都了解的一清二楚吧。葉謙甚至忍不住的想,這些分公司裏麵是不是有宋然安排的臥底啊。

    “好了,我知道了,放心吧,我對這種女人沒什麽興趣的。我有分寸的,況且,不是有可兒在我身邊嘛,你們不放心的話,就讓可兒盯著我就好了。”葉謙無奈的笑了笑,說道,“好了,就這樣吧,我得打個電話給清風那小子,看看他到底在做些什麽。”

    “在那邊也注意身體,過些日子我就派人過去接管京都分公司的業務,不會麻煩你多久的。”宋然說完,掛斷了電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