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冬微微的笑著,並沒有說話,很顯然的,鬼狼白天槐的計劃是經過他同意的。隻是,葉謙不明白鬼狼白天槐為什麽能夠說服閻冬,難道閻冬就真的不怕鬼狼白天槐輸了嗎?況且,相信閻冬也很清楚自己跟鬼狼白天槐之間的關係吧?他這樣選擇難道就一點顧慮都沒有?

    其實,與其說閻冬相信鬼狼白天槐,倒不如說他是想看鬼狼白天槐和葉謙一戰。通過和鬼狼白天槐的接觸,閻冬倒是覺得他很對自己的脾氣。剛才又親耳聽到葉謙為自己辯解,閻冬對他們兩個倒是產生了很大的興趣,很希望能看到他們之間的決戰。相信,並不遜色於二十年前葉正然和付十三的決戰吧。

    葉謙渾身一震,表情顯得有些痛苦難堪。看著鬼狼白天槐,葉謙深深的吸了口氣,說道:“天槐,我們真的要這樣嗎?有必要嗎?這是他們古武界的鬥爭,跟我們沒有關係,又何必把我們之間的事情牽扯進去?”

    “葉謙,難道到現在你還不明白?你我之間的一戰是無法避免的。已經等了這麽久了,是該解決的時候了。”鬼狼白天槐說道,“你如果一直保持這樣一種心態的話,你隻有死路一條。我需要的是一個堂堂正正的比試,不是完全不公平的較量。你有什麽條件就說吧,我會盡量的滿足你。”

    “這是古武界的事情,不管他們的事。”馬德宏說道,“閻冬,你不就是想要比武嘛,好,我答應你。什麽時候,什麽地點,你說。”畢竟,葉謙是自己的幹孫子,馬德宏還是十分在意的,看到葉謙臉上那痛苦的表情,顯然是不願意讓他為難。

    “幹爺爺,這是我和天槐的事情,跟古武界沒有關係。就算不發生這樣的事情,我和天槐之間的一戰也無法避免的。”葉謙說道。接著轉頭看著鬼狼白天槐,說道:“天槐,你我始終是兄弟一場,而且,我這條命也是你救的。當年在利比亞那片沙漠之中,如果沒有你的話,隻怕我早就已經死了。”

    “那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沒有必要再提起。你不欠我什麽,因為我當時根本就沒有想過要救你。我原本是打算一個人離開的,不願意帶著你這個累贅,可是,無意間遇見了駱駝商旅,我就做個順水人情而已。”鬼狼白天槐淡淡的說道。

    葉謙無奈的笑了一下,鬼狼白天槐還是這個德行,總是把自己對別人的好意說成是惡意,從來不想別人欠自己的人情。不過,葉謙很清楚,在當時的那種環境之下,如果鬼狼白天槐要拋棄自己的話,早就拋棄了,何必救自己呢?“其實,這麽多年來,我一直想和你能夠再次的並肩作戰,上次的合作,我非常的開心,我以為我們以後都能夠這樣。現在看來,是不行了。”葉謙深深的吸了口氣,說道,“既然你一心的想要和我比試的話,你先答應我一個條件。”

    “你說!”鬼狼白天槐淡淡的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