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疑,葉謙的話有點醍醐灌頂的效果,馬德宏和胡可也不得不深思起來。事實的確如此,魔門真的敢冒天下之大不韙,掀起這樣的爭鬥嗎?不錯,雖然說華夏政府當初曾有嚴令,任何古武家族和門派的鬥爭絕對不能影響到國家和社會的安定。可是,如今的古武界已經是和現代社會完全的融入到一起,真的發生這樣的鬥爭時,誰又能夠超然物外呢?

    就說馬德宏吧,他如今是華夏京都軍區的上將,可以說是位高權重了。華夏政府絕對不會坐視他被魔門殺害吧?就算華夏的政府不參與他們的鬥爭,那些被馬德宏一手栽培起來的人,能當做什麽也沒有發生嗎?絕對是不可能的,到時候掀起的戰爭就不僅僅是古武界的爭鬥了。

    其實,在葉謙看來,魔門的所有作為其實也都是心中不忿而已,不忿自己被安排在鳥不拉屎的西域,而其他的古武家族和門派卻可以在這些繁華的地方。所以,他們的目的應該隻有一個,那就是能夠到中部和東南沿海的發達地方生根發芽。

    “那你說魔門的目的是什麽?”馬德宏問道。

    “不好說,但是至少我認為魔門不會那麽傻的。”葉謙沒有把自己心頭的想法說出來,“知己知彼百戰不殆,我想,你們應該都懂得這個道理。現在你們連魔門的動機是什麽都沒有弄清楚,就在這裏商量著要去對付魔門,顯然有些不太適合。”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忽然,一陣掌聲傳了進來,一個鏗鏘有力的聲音從外麵飄了進來。三人轉頭看去,隻見一位老者緩步走了進來,身材高大,魁梧有力,眼神堅毅,讓人一眼看去,有著想要忍不住膜拜的衝動。

    葉謙微微的愣了愣,把目光轉向一旁的馬德宏和胡可。“新疆軍區總司令,魔門門主閻冬。”馬德宏介紹道。葉謙並沒有多少的吃驚,也隻有隻有的人物,才配有這樣的氣勢和威嚴。

    閻冬的身後,跟著一位年輕的男子。葉謙看見,不由的渾身一震,有些愕然,接而衝他微微的點了點頭。“我一直以為,這個世上難得有一個知心人,沒想到竟然一連碰到兩個。先是天槐,再是你。”閻冬微微的笑著說道,“如果我沒說錯的話,你應該是狼牙首領代號狼王,也是海南葉家葉正然之子,葉謙,對吧?”

    葉謙淡淡一笑,說道:“被魔門門主記掛心頭,我不知道是該開心呢,還是該害怕啊。”

    “害怕就不必了,我可是聽天槐說,你天不怕地不怕,向來我行我素。這個性格我喜歡,對我胃口。”閻冬微微的笑著,轉頭看了馬德宏和胡可一眼,說道:“看你們的樣子好像不歡迎我啊,這可有點不對哦。”接著目光落在胡可的身上,說道:“特別是你,我和你師父可是老交情了,也算是你的長輩,你起碼也該稱呼我一聲前輩吧?”

    胡可微微一愣,隨即點了點頭,叫道:“閻門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