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一個國家而言,所有的團體組織都是不堪一擊的。就好比狼牙,葉謙不停的在華夏發展著,但是卻也不敢和華夏鬧翻啊?為什麽?因為狼牙的勢力還沒有足夠強悍到和一個國家機器所抗衡。

    葉謙相信魔門也是如此,就算他們的曆史悠久,在華夏有著很深的根基,但是,也不至於會有這麽強悍的力量吧?

    “你是隻知其一不知其二啊。”馬德宏說道,“當年魔門對華夏的貢獻還是很大的。自從戰爭結束,古武界基本就淡出了人們的視野,但是所擁有的力量依舊不容小覷。當初古武界四門一會八大世家召開過聯合會議,就是古武界的鬥爭絕對不能影響到國家和社會的安定,否則的話,將會共伐之。別說我們動用京都的力量攻打魔門會導致什麽樣的結果,就單單是在罪名的問題上,我們就承擔不起,到時候即使我們有理也變成無理了。也正是因為這樣,華夏政府才會特別的成立國安局的隱龍,以及我們軍區的護龍特種部隊,平常的時候除了執行一些特別的任務之外,就是用來專門遏製和對付古武犯罪者。”

    葉謙微微的皺了一下眉頭,這些個隱情他還真的不知道呢。

    “魔門在古武界是最強大的,當年魔門侵入中原,如果不是古武界聯手的話,根本就不足以和其抗衡。而且,現在魔門更是和墨者行會聯合起來,而我們這些古武門派家族又矛盾重重,根本沒有辦法聯合起來抵抗,所以,這個威脅是相當的大。”馬德宏說道,“二十年前,號稱魔門第一高手的付十三和你父親有過生死一戰,其實那是魔門用來測探一下我們的實力。你父親成功的擊敗了付十三,這才使得魔門消停下來,不敢亂動。二十年過去,你父親也已經去世,古武界又那麽不團結,所以魔門這次的來勢肯定會非常的凶猛。”

    “前輩在古武界的聲望很高,而且,馬家一直以來都是我們中原古武界的領袖,所以,是不是應該有前輩發出召集令,通知各大門派家族一聲,讓他們準備呢?”胡可說道。

    “做肯定會去做的,隻是,不知道有沒有效果啊。”馬德宏微微的歎了口氣,說道,“葉家和唐門還好說,畢竟很我們還有一些個關係。上官家一直立足於商業,這些年來所做的事情也是非常的過分,和我馬家的衝突很甚,隻怕很難調和。墨者行會已經和魔門聯合了,明墨的弟子也根本無心的再參與爭鬥,隻怕是指望不上了。金家,一直對華夏的政府都是有著意見的,他們隻怕也不會再插手這些個事情。歐陽家身在西北,隻怕也已經被魔門給收買了吧。至於李家和雲家,他們這些年根本就不和我們來往,隻怕也很難請得動他們了。”

    微微的皺了一下眉頭,胡可說道:“難道我們就束手待斃?僅僅依靠我們的力量是沒有辦法和魔門抵抗的,更何況,現在還有一個墨者行會助紂為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