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酒店內傳出的槍聲,鐵男就已經猜到裏麵發生了什麽樣的情況,不過看到葉謙從裏麵出來,鐵男還是慌忙的迎了上去。看著葉謙,鐵男張了張嘴,卻始終沒有說出話來。

    葉謙微微的搖了搖頭,舉步離開。雖然薑鑫和丫頭都已經死去,但是他覺得自己還是應該為他們做點事情,至少,要讓人給他們賠命。

    善後的事宜,就全部交給鐵男去處理了,薑鑫的名字將永遠的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他的檔案也會隨之抹去。然而,卻沒有人能夠抹去他曾經為華夏立下的汗馬功勞,他的名字,將會永遠的刻入護龍每一個人的心裏。

    濱市,一棟豪華的別墅之內,黑寡婦姬雯的眉頭緊緊的皺在一起,臉色布滿了寒霜。自從葉謙消滅了東北虎欒冰利之後,黑寡婦姬雯便成了東北道上當之無愧的大姐大。她的事業也發展的非常迅猛,短短的兩年時間之內,她的勢力便已經擴展到東北三省。提到黑寡婦姬雯的名字,東北道上的人物無不敬畏三分。

    這兩年裏,黑寡婦姬雯的心頭無時無刻的不記掛著一個人,一個間接幫助她登上如今地位的人。葉謙,這個名字不時的在她的心頭跳動,讓她始終無法割舍。她也弄不清楚自己對葉雯到底是什麽樣的感覺,一直以來,她都始終是將楊天當做自己的男人的。忽然被另一個男人闖進自己的心裏,她有些不願意承認。可是,不管她多麽努力的想要逃避,卻始終無法逃脫。葉謙的名字就如同是夢魘一般,在她的心底不時的閃耀跳動。

    在黑寡婦姬雯的對麵坐著一位中年男子,約莫四十多歲的模樣,臉上布滿了驚恐,低著頭,噤若寒蟬。牛爺,在濱市道上那也是響當當的一個大人物,道上的人誰敢不賣他的麵子,而且,誰都隻得,他是黑寡婦姬雯的人。就衝這一點,別人也要敬畏三分。

    “你沒什麽要對我說的嗎?”黑寡婦姬雯看了牛爺一眼,說道,“牛犇,我想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酒店內為什麽會出現那麽多的警察?”

    “老……老板,這根本不關我的事啊。我找人打聽過,是有個通緝犯跑到酒店裏,所以警察才會出動那麽多的人馬。”牛犇緊張的擦了擦額頭的汗珠,說道。自己堂堂一個大男人,可是在黑寡婦姬雯的麵前,他卻不知道為何,總是感覺特別的心虛,甚至連直視黑寡婦姬雯的勇氣都沒有。

    “是嗎?”黑寡婦姬雯冷冷的哼了一聲,說道,“你別以為你做了什麽事情我不知道。牛犇,你是當初跟隨在楊天身邊的老臣了,很多事情我並不想說的太明白,你應該會懂吧?這兩年來,我們發展很快,警方早就盯上我們了,我跟你們說過多少次,做事一定要低調。你倒好,偏要去鬧事。你以為你把那個公司的女職員關在酒店的地下室,我不知道嗎?”

    牛犇渾身一顫,慌忙的說道:“老板,我錯了,我錯了。看在天哥的麵子上放我一馬吧,我保證,以後再也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了。這件事情我會解決的,保證不會影響到公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