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的這種歪理倒是讓鐵男吃了一驚,不過,他卻不能否認葉謙的話說的沒有道理,按薑鑫的性格,如果給他重新一次的機會的話,他肯定還是會那麽做。在每個人的心裏,都有著自己的一杆稱,孰輕孰重也隻有他自己清楚。

    “隊長,他們說是來執行特別任務的。”一名年輕的警察走到一位警官的麵前,指了葉謙和鐵男一眼,說道。

    警官回過頭來,看了葉謙和鐵男一眼,冷冷的哼了一聲,說道:“這裏是濱市,有什麽事情的話都應該由我們濱市的警方解決,無須其他人插手。”軍警矛盾,這是在華夏任何地方都有的,更何況,這裏是在他的管轄之下,卻要借助外人之手來解決問題的話,自己的顏麵何存呢?

    “你們的上司會跟你們說,這裏的事情交給我們處理。”鐵男嚴肅的說道,眼神裏充滿了不可置疑的味道。

    “那就等上麵的命令下來之後再說。”警官也是一個眼裏揉不進沙子的人,看來是想和他們死扛到底了。

    “哼,你配嗎?”鐵男冷哼一聲,說道,“護龍的人就算是該下十八層地獄的垃圾,那也由不得你們出手。而且,你們也沒那個能耐。”

    警官的麵色微微的愣了愣,護龍是什麽?他還是第一次聽說。他也是軍隊裏退役的,曾經音樂捕風捉影的聽到過一些,可是具體如何,卻並不是很清楚。葉謙沒有理會他們,看了鐵男一眼,說道:“裏麵就交給我了。”

    鐵男重重的點了點頭,說道:“幫忙勸服他,如果實在不行的話,就……”就什麽,鐵男沒有說下去,不過意思卻已經很明顯,鐵男的眼角掛滿了淚珠。誰說男兒有淚不輕彈?男人的情感女人永遠不懂,在鐵男的心裏,薑鑫不僅僅隻是一個兵,更重要的是,薑鑫是一個好兵,一個為華夏立下過無數功勞流過汗流過血的兵。

    葉謙微微的點了點頭,舉步朝酒店裏走去。

    “站住!”兩名警察拿槍對準葉謙,厲聲的喝道。這裏的負責人是那個警官,沒有他的吩咐任何人也不能踏入酒店一步,誰也不例外。

    冷冷的哼了一聲,葉謙轉頭看了那兩名警察一眼,手指快速的探出,也不見他有什麽動作,那兩名警察手裏的槍已經四分五裂。除了鐵男之外,所有的人全部的愣在了那裏。鐵男卻是滿意的笑了一下,能夠打敗自己,而且還是狼牙雇傭軍的首領,這點本事還是有的。

    “丫頭,好好的活下去,知道嗎?答應我,一定要堅強的活下去,無論你走到哪裏,我都會陪在你身邊的。”酒店的樓梯上,薑鑫摟著懷中的女子,柔聲的說道。剛才是在極度的憤怒之下,他根本沒有考慮過後果,如今清醒過來,他很清楚,自己是再也別想能夠活著了。

    葉謙緩步的走了進來,看著躺在地上的那些屍體,隨意的瞟了一眼,暗暗的想道:“看來這個薑鑫還沒有完全的失控,至少,躺在地上的這些屍體,並沒有酒店的工作人員。”那些屍體,全部是眉心中槍,一槍致命,看來護龍的第一高手,名不虛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