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待軍人,葉謙向來都是很尊重的,可能是自己也是軍人的緣故吧。雖然,很多正規軍並不把他們雇傭軍放在眼裏,認為他們不配稱之為軍人;可是,卻是誰也沒有辦法抹殺雇傭軍在這個世界上所建立的功勳,也沒有誰能夠輕視他們的戰鬥力。

    雖然軍隊中也不乏有一些害群之馬,但是葉謙卻絕對相信還是真正的鐵血漢子,要多過哪些害群之馬的。就拿鐵男來說吧,就憑他剛才為薑鑫流下的淚,葉謙就覺得他是一個值得尊重的人。不過,自己既然想要去救薑鑫,那就必須要打敗他。

    其實,鐵男的功夫也並非是如此的不濟,一來是因為薑鑫的事情心中有些失落,二來他剛才出招之時生怕葉謙接不住,所以有些留招,是以,葉謙才會勝的那麽容易。正如葉謙所說,麵對敵人之時,那是絕對不可以有絲毫的留情的,出招必如獅子撲兔,必盡全力,稍有留手,敗的就可能是自己。

    “狼牙,名不虛傳,我輸了!”鐵男深深的吸了口氣,說道。

    “偷襲,算什麽能耐,有種的重新比過。”一旁的一名護龍成員不忿的說道。

    “輸了就是輸了,沒什麽借口可言。他剛才說的對,對待敵人之時,必定要盡全力,否則敗的就是自己。”鐵男厲聲的斥道。

    馬德宏微微的點了點頭,葉謙能有這樣的功夫他很是欣慰。昨晚的時候,馬德宏也問過葉謙的情況,不過葉謙隻是含糊其辭的帶過,並沒有說自己的功夫是從哪來學來的。這倒不是葉謙不相信馬德宏,而是葉謙覺得自己根本沒有必要跟他說的那麽清楚。說到底,自己和馬德宏不沾親不帶故的,隻是因為自己的父親的關係才可以站在一起,否則的話,還指不定會是個什麽模樣呢。

    “怎麽樣?老馬,我選的人不會錯吧?”皇甫擎天說道,“由他出馬我最放心,而且,他也算是你的人,你也不用擔心你護龍的人是死在其他人的手裏。”

    薑鑫在護龍裏有多大的能耐,馬德宏是十分清楚的,不管護龍有什麽樣的任務,但凡是薑鑫出馬,就絕對沒有辦不成的事情。在護龍裏,薑鑫是最努力的一個,也是最有潛力的一個,馬德宏一直都有心要栽培他。可惜,如今薑鑫卻走上了一條不歸路。

    即使是鐵男出馬,也不是百分之百的可以將薑鑫拿下,馬德宏也實在是不願意看到自己的兵窩窩囊囊的死在那些警察和國安局的人手裏。實在不行,他寧肯自己親手殺了自己的兵,也不能讓他們那麽窩囊的死。

    皇甫擎天說的對,雖然葉謙不算是護龍的人,但是畢竟和自己還有著那一層的關係,多少也算是自己的人。由葉謙出馬,他不憋屈,而且,也是薑鑫最好的一個死法。

    深深的吸了口氣,馬德宏說道:“好,就這麽決定了。鐵男,你和葉謙馬上趕去濱市,所有一切的行動由葉謙指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