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亞沙漠是利比亞境內最大的沙漠,位於撒哈拉沙漠的東北部。包括埃及中、西部和利比亞東部。利比亞沙漠為自南向北傾斜的高原,南部海拔三百五十和五百米,中、北部海拔一百到兩百五十米,西南部地勢最高,海拔達一千八百米。

    利比亞沙漠幹旱地貌類型多種多樣,由石漠、礫漠和沙漠組成。而葉謙他們所去的賴卜亞奈沙漠則是麵積較大的沙海,由複雜而有規則的大小沙丘排列而成,形態複雜多樣,有高大的固定沙丘,有較低的流動沙丘,還有大麵積的固定、半固定沙丘。

    第二天一早,收拾好所有的行裝,準備好一切的武器彈藥、幹糧飲水等問題之後,便由營地直接坐直升飛機感到了賴卜亞奈沙漠的入口處。這一仗,對於狼牙來說是至關重要的一仗,丹尼?鮑爾在雇傭軍的世界是擁有著很高的聲譽的,如果能夠成功的擊敗他們,無疑,可以將狼牙從二流的雇傭軍組織提升為一流的雇傭軍行列。因此,這一仗,是至關重要的一仗,許勝不許敗。

    “怎麽樣?緊張嗎?”直升機上,白天槐看了葉謙一眼,問道。

    “沙漠啊,知道是什麽嗎?看過那個沙漠魔怪電影沒有?裏麵可是有很多殺人的東西,小心被吃了。”巨人擺出一副驚恐的模樣,說道。

    “是啊,還有龍卷風、沙塵暴,那玩意一來,人根本就沒有抵抗力。”無敵也跟著附和的說道。

    “好了,你們就別嚇唬葉謙了。”黑鬼嗔了他們一眼,說道。接著看了葉謙一眼,說道:“放心吧,有我們在,不會有事的。”

    葉謙重重的點了點頭,說道:“其實我是興奮,很小的時候,我也想過要去沙漠做一個徒步的生存訓練,現在終於有這個機會了。”

    黑鬼等人不由的一愣,顯然有些意想不到,顯得莫名不已。昨晚一夜的時間,葉謙已經想通了,其實人的生命很多時候並由不得自己做主,自己又何必那麽害怕呢?有時候,即使害怕,也無濟於事,倒不如坦然麵對。況且,自己既然進了狼牙,那就要混出一翻天地出來,想起曾經在街頭乞討的生活,被人像狗一樣驅趕的日子,葉謙隻覺得心頭很是壓抑。自己一定要混出個人樣,讓所有的人對自己刮目相看。

    飛機停了下來,眾人從飛機內走出,看著麵前一望無際的沙漠,忍不住的都是心底發涼。說實話,沒有任何一個人麵對這樣的沙漠是不懼怕的,即使是那些經常穿梭沙漠的商旅,他們每一次到沙漠的入口時,心裏都是害怕的。

    下麵,停著許多的越野車,還有幾匹駱駝,都是布倫丹按照黑鬼的指使讓最近的警局所安排的。在沙漠裏行走,有個駱駝代步始終要好一些。

    “到現在,我還是反對你的話的。我真的不敢相信,丹尼?鮑爾的人會走入這片沙漠。而且,就算他們在其中,我也很想知道你們怎麽知道他們在哪個方向。”布倫丹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