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鬼等人走上前去,仔細的看著地圖。

    “前兩天,丹尼?鮑爾逃過我們最後的一道封鎖線,消失無蹤。不過,根據我們的推測,目前他們最有可能藏身的地方就隻有這三個地方。這裏是沼澤地,各種蛇蟲鼠蟻橫行,充滿了許多未知的危險。這裏,是片原始的森林,相信他們在這裏的可能性比較大。這邊是沙漠,相信他們不會傻到進入這裏。我們已經將四周全部團團的圍住,他們想要逃走也不是那麽容易。”布倫丹說道。

    “你隻需要把他們的情況告訴我們就好,至於其他的,不是你考慮的範圍。”黑鬼說道,“他們用的是什麽武器?”

    布倫丹被黑鬼的話擠的一愣,憤憤的哼了一聲,不過卻還是回答道:“他們手裏都是M國最新的武器,出了輕重機槍之外,並且配有重型武器,如火箭筒之類的。上次我們就是不知道詳細,在他們的手下吃了大虧。”

    “這裏!”黑鬼接過布倫丹手裏的筆,在地圖上勾勒出一個圈圈,說道,“他們在這裏的可能性非常之大。”

    “不可能,這裏是沙漠,他們帶著那麽的武器進入沙漠,無疑是找死。”布倫丹說道,“這片沙漠很大,而且,沒有綠洲,最近的天氣很容易爆發沙塵暴。他們進去這裏,是沒有可能有機會出來的,他們不會那麽傻。”

    “置諸死地而後生。”黑鬼說道,“既然你們能夠想到,他們自然也能想到。如果他們待在這片沼澤或者原始森林裏麵,隻有你們將出口和入口圍起來,那麽他們必死無疑。可是這片沙漠就不同了,由於地域廣闊,你們根本就不可能將每一個路口都完全的封鎖。而且,據我所知,這裏,有一塊小型的綠洲,他們完全可以在這裏休養生息。”

    布倫丹愕然的看了黑鬼一眼,顯然是有些不敢相信,說道:“不可能的,這片沙漠根本就沒有綠洲。”

    黑鬼微微的笑了一下,說道:“我曾經徒步穿越過這片沙漠,在這裏,有一個約莫百來個平方的小綠洲。更重要的是,沙漠裏麵視野相對比較的廣闊,如果有人追捕他們的話,他們能夠很快的發現。而且,就是因為沙漠裏充滿了各種的未知數,你們如果進去的話,勢必也會跟他們一樣麵臨著各種的風險,對他們而言,這是非常有利的。據我所知,這個丹尼?鮑爾是一個很善於打沙漠戰的高手,他一定會選擇這裏的。”

    布倫丹顯然有些不讚同黑鬼的話,不過,卻也沒有再和他爭論,“這裏是你做主,你說了算。”

    黑鬼滿意的笑了一下,說道:“不過,為了以防萬一,你們派遣兩支部隊分別進入這片沼澤和森林,沙漠由我的隊員負責搜索。記住,你們的職責是搜索,一旦發現他們絕對不可與他們發生正麵的衝突,隻需要立刻聯絡指揮總部,然後通知我們,我們會立刻對他們進行狙擊。”

    頓了頓,黑鬼說道:“帶我們去看一下武器吧。武器是我們軍人的生命,我們要先和它們處理好關係,打好感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