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小男孩這樣,馬德宏眼神裏的怒色更深了,自己和他畢竟是十幾天的組孫情,可是竟然抵不過葉謙的一個小小的救命之恩。更何況,這個所謂的救命之恩,他還不清楚是不是葉謙刻意安排的呢。一個以殺人為樂的雇傭軍,是無法和真正的軍人相比的,馬德宏很堅決的認為。

    “我想,給我這樣的榮譽,那是因為我還有利用的價值吧?當初我在路邊乞討的時候,為什麽國家沒有想過要給我這樣的稱號呢?如果不是生活所迫,有幾個人願意去過這種刀口舔血的生活?沒錯,我是雇傭軍,可是我卻以這個驕傲。華夏有幾百萬的軍人,你敢說其中沒有害群之馬嗎?你敢說個個都是鐵血真漢子?不是我吹牛,在相等的人數之下,我敢說,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一支軍隊是我狼牙的對手。”葉謙自豪的說道。

    的確,這點,沒有人可以否認。狼牙的作戰能力,那是連M國和歐盟的很多國家都是讚賞不已的,無論是叢林作戰,還是沙漠作戰,無論是單兵作戰能力,還是斬首行動,狼牙每一次都能完成的非常出色。

    葉謙可以允許別人瞧不起自己,可是絕對不允許別人瞧不起狼牙。對葉謙而言,狼牙就是他們的信仰,是他們兄弟一手打造起來的輝煌。任何人,都沒有權利也沒有資格去否定他。

    先前,聽老爺子說馬德宏因為自己父親的死,和葉家鬧翻,還以為他會是一個值得敬仰的老人。可是如今看來,也不外如是。

    “是嗎?”馬德宏不屑的笑了一聲,說道,“你以為狼牙就是咱們華夏最厲害的一直特種部隊了嗎?你引以為豪的狼牙雇傭軍,在我看來不過隻是一群烏合之眾而已。想要剿滅你們,根本不費吹灰之力。”

    葉謙的腦海一陣激靈,想起小男孩所說的話,冷冷的笑了一聲,說道:“你應該是說護龍吧?雖然我沒有見過他們到底是怎麽樣的一支部隊,可是我敢說,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一支軍隊可以在不付出慘重的代價的前提下,消滅狼牙。”

    “你還知道護龍?看來真的不簡單啊。”馬德宏說道,“說吧,你刻意的接近皓玉,目的是什麽?”

    冷冷的笑了一聲,葉謙說道:“刻意的接近?哼,或許別人會以為攀附你會有多大的好處,可是在我葉謙的眼裏,根本不值一提。我想要的東西,我會通過自己的雙手所爭取。你既然這麽認為,看來我們也沒有說下去的必要了。對不起,告辭!”

    話音一落,葉謙轉身就欲離開。對於一個不尊重自己,不尊重狼牙的人,葉謙覺得自己沒有必要和他說太多。即使,他是自己父親的幹爹,那也和自己半毛錢關係也沒有。

    “你以為這裏是什麽地方,想來就來,想走就走嗎?”馬德宏一聲叱喝,說道。

    “這個世界上還沒有什麽地方可以留得住我葉謙,M國的中央情報局我可以來去自如,這裏也是如此。”葉謙停下腳步,頭也不回的說了一聲,舉步朝外走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