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同裏的路,全部是用青石磚鋪砌而成,兩輛車子並行沒有任何的問題,相較於京都其他的胡同而言,要寬敞了許多。

    裏麵的房屋都還是那種古老的建築,如同那些個影視劇裏的大宅院似的,不過,住在這裏的,那可都是華夏政壇數一數二的大人物,隨便一個人跺一跺腳,整個華夏都要抖三抖。葉謙倒是沒有料到,自己的父親竟然還認了這麽一位牛掰的幹爹,不過,聽老爺子的語氣,自從自己的父親死後,貌似這位大人物和葉家的關係不是很好。葉謙心想,如果不是老爺子希望葉謙能夠和他攀上一點關係,得到他的幫助的話,隻怕打死也不會說這樣一個人啊。

    有時候,這些老家夥往往都比較的固執,封建的思想比較的嚴重,都是一群認死理的家夥。

    到了門口的時候,葉謙遞上一封拜帖,說出自己的身份。當然,所指的身份乃是HN省葉家的人,而非是什麽雇傭軍之王。葉謙倒是不像借葉家的身份,可是估計自己說是什麽雇傭軍之王的話,會立刻被抓起來審訊吧。

    門口的警衛很警惕的看著葉謙,拿著拜帖看了一下,說道:“在這裏等一下,我們先通報一聲。”說完,拿出對講機說了起來。

    恰在此時,一輛吉普牧馬人緩緩的駛了過來,在葉謙的身邊停下。司機很明顯的愣了一下,有些驚愕的看了葉謙一眼,還真是有緣千裏來相會啊,自己還正要去打聽他的身份呢,沒想到他倒是自己先送上門來了。

    車門打開,一個小男孩迅速的從車內走了出來,不是別人,正是葉謙在酒吧救的那個叫馬皓玉的孩子。“咦?你怎麽來這裏了?”小男孩衝到葉謙的身邊,微微的愣了一下,疑惑的說道,“你是來找我的吧?剛才我讓你跟我一起回來你偏不來。走吧,我帶你進去。”

    說完,小男孩拉起葉謙的手就要朝內走去。門口的警衛攔住了他們,說道:“小少爺,按照規矩,我們要對他搜身。”

    “搜身?搜什麽身?你們知不知道他是誰啊?是我哥,我親哥,是我的救命恩人,搜什麽身啊?我看你們是故意找茬是吧?”小男孩狠狠的瞪了門口的警衛一眼,說道。

    “對不起,為了首長的安全考慮,我們必須要這麽做。”警衛執拗的說道。

    “笑話,那你們是不是也要搜我的身啊?是不是也擔心我會對首長不利啊?”小男孩說道,“我看你們是站崗站傻了,就應該把你們拉到前線去打幾仗,讓你們也知道一下什麽才是真正的軍人。”

    這位小魔王,可是沒有人敢得罪的,不過,職責所在,他們還是執拗的攔在他們的麵前,不讓他們進去,非要搜葉謙的身。這可把小家夥惹火了,眼珠子瞪的跟牛眼睛似的,恨不得一口吃了他們似的。

    司機從車內走了出來,看了警衛一眼,說道:“他是小少爺的救命恩人,首長交代過要帶他回來。不用搜身了,出了事情我負責。”他可不是司機那麽簡單,身上掛的可是兩杠三星的上校軍銜,隻是剛好在首長家,所以老首長才讓他帶著小魔王去警局,把葉謙保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