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就這樣平平靜靜的過去。

    葉謙將皇甫擎天所傳來的資料仔仔細細的看了一遍,雖然很籠統,隻是講述了京都一些大家族的名稱姓氏之外,並沒有太多的提及。不過,能夠被皇甫擎天看上眼的,肯定都不是一般的小人物。

    在資料的最後,皇甫擎天加了一句。關係複雜,說不清楚。看到這裏,葉謙有些個哭笑不得。

    坊間傳言中的凶險之地並未因葉謙的到來發生什麽凶險事情。大清早,睡了一夜硬板床的葉謙生龍活虎跳下床,左右手的中指食指撐地,一口氣做三百個俯臥撐。房門打開的刹那,這牲口正光膀子,數著數,做單手俯臥撐,開門的兩個警察當即目瞪口呆。

    最驚人之處不是葉謙做單手俯臥撐的變態速率,而是肌肉隆起的後背那一道道猙獰傷疤,刀傷槍傷尖銳物造成的貫穿傷足足二十多處,任何人都會被這些縱橫交錯的疤痕震撼,警察同樣不例外。兩個年輕警察等葉謙穿衣和帶葉謙下樓幾分鍾,束手束腳,表情極其的不自然。

    如果不是他們穿了這身衣服,職責所在的話,他們真的不願意和葉謙這樣的人接觸。

    看到葉謙出來,小男孩嘿嘿的笑了笑,趕緊的湊了上去,說道:“怎麽樣?沒事吧?他們有沒有為難你?如果有的話,你就說,我幫你教訓他們。”

    淡淡的笑了一下,葉謙說道:“謝謝你的好意了,我沒事。”

    “哥,對不起啊,昨天我家那老頭隻知道我的名字,所以隻打了個電話救我,我這一大早就趕過來了,生怕你有什麽不對,害你委屈了一夜。”小男孩說道。

    葉謙淡淡的笑了笑,沒有說話,舉步朝外麵走去。出了警局的門,便看見皇甫擎天的車子停在那裏,老頭子正打開車門走了出來,看見葉謙出來後,微微的愣了一下,快步的迎了過去。“你怎麽出來了?”皇甫擎天微微一愣,自己可是還沒有打招呼呢,警局的人怎麽會那麽容易就放葉謙出來了呢?待看到葉謙身邊的小男孩時,表情更是一僵,接著有些釋然了。

    “怎麽樣?沒事吧?”皇甫擎天問道。

    微微的聳了聳肩,葉謙說道:“沒事。又害你跑了一趟,不好意思。”

    “你還知道不好意思啊?知道不好意思的話,以後就少給我惹事。”皇甫擎天白了葉謙一眼,說道。

    “老頭,你誰啊?我哥是為了救我,什麽叫惹事啊?就是殺了人那也是理所當然的。”小男孩不屑的瞥了皇甫擎天一眼,說道。

    皇甫擎天無奈的笑了笑,說道:“沒大沒小的,小心我跟你爺爺告狀啊,非讓他拔了你的皮不可。”

    “你認識我爺爺?”小男孩微微一愣,隨即嘿嘿的笑了笑,說道,“老爺爺,看你的樣子那麽的慈祥,怎麽會像是喜歡打小報告的人呢?對不對?要不我請你喝酒,咱們交個朋友怎麽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