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葉謙所說,京都是一個藏龍臥虎之地,自己現在能神秘一點還是神秘一點的好,否則誰知道自己在保安室登記的資料會不會外泄啊。這次來主持公司的業務,其實主要還是為了調查昊天集團京都分公司的前任CEO到底是怎麽出事的,幕後的主使人是誰。敢對昊天集團下手,估計對方也不是一個簡單的角色。

    “你好,請問一下人事部怎麽走?”到了公司的前台,葉謙看了前台的小姐一眼,問道。

    前台小姐抬起頭來,看到葉謙的時候,不由的愣了一下。葉謙的打扮實在是太隨意了,簡單的牛仔T恤,配上運動鞋,完全不像是一個在昊天集團這樣的打公司上班的人。“你是來應聘的?”前台小姐問道。

    “我是新來的CEO。”葉謙微微的笑了笑,說道。

    前台小姐更是跌破了眼鏡,不敢相信。在這裏上班的男人,哪個不是西裝革履,一副成功人士的模樣,更別說是CEO了。可是她實在是看不出來葉謙的身上到底有哪一點像是一個CEO,倒更像是路邊廝混的那些個小流氓。

    “怎麽?不像嗎?”葉謙微微的笑著說道,“我隻是長的比較帥而已,沒有肚滿肥腸,不過,我是不是CEO應該跟我的外貌沒有關係吧?”

    前台小姐微微一愣,隨即訕訕一笑,說道:“對不起,我不是這個意思。”頓了頓,前台小姐慌忙的說道:“請跟我來,我帶您去人事部吧。”

    葉謙的笑容是那麽的人畜無害,讓前台小姐見了,更是覺得親切無比啊。一般的公司領導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模樣,說話做事都是頤指氣使,從來不會像葉謙這般的和善,更別說是堂堂的CEO了。葉謙沒有拒絕前台小姐的好意,跟隨著她朝人事部走去。

    “你在這裏做了多久了?”葉謙問道。

    “才兩個月而已。”前台小姐說道。

    “哦,怎麽樣?對公司感覺如何?”葉謙接著問道。

    “昊天集團是全世界前二十強的企業,雖然京都的分公司成立沒有多久,不過能在這裏做事我覺得很榮幸。公司的福利待遇也很不錯,讓我們這些外來人可以在京都有一席的立足之地。”前台小姐回答道。

    葉謙淡淡的笑了笑,他可不會對前台小姐說的這些話當真,固然可能是她的心裏話,不過,卻是說的十分的場麵,有種敷衍迎合的味道在其中。“我聽說公司的上一任CEO是出車禍死的,到底是怎麽回事啊?他為人如何?”葉謙輕描淡寫的問道。

    “你說錢總啊?為人除了花心以外倒是沒有什麽,待人還是比較的和善。聽公司的人說是錢總得罪了人,所以別人報複他,製造了這起車禍,具體是什麽,我就不得而知了。”前台小姐說道。

    葉謙微微的皺了一下眉頭,接著說道:“得罪人?得罪什麽人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