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宋然的話,葉謙似乎也覺得自己有點變了,不再像從前的自己了。以前的自己,向來是無所畏懼,從來都是想做就去做,可是現在卻考慮的問題更多了。不過,在某種程度上而言,這也是成熟的一種表現,也不完全的就是壞事。至少,葉謙懂得如何去思考這件事情的成功率會有多少。

    他當然不會去責怪宋然的做法,其實,他心裏很清楚宋然做的每一件事情都完全是站在自己的角度去替自己考慮的。宋然和他相處的時間最長,沒有任何一個女人比宋然更了解葉謙,她清楚的知道葉謙的理想和報複,因而才會有這樣的舉動。其目的,無非是為了葉謙以後的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希望可以在經濟方麵給予葉謙無限的幫助。

    宋然在經濟方麵的頭腦那是相當的厲害的,一個小小的昊天集團交到她的手裏後,竟然發展成如今終於的規模,可見一般。玩弄股市,那更高是宋然的強項了,當初宋然憑借著昊天集團竟然掀起了南美金融風暴,從其中狠狠的賺了一筆,就足見她的睿智和遠見了。宋然承認,在華夏也有著很專業的操盤手,可是卻也相信憑著昊天集團的實力,想要打敗她,那可是需要相當的分量的。更何況,上次的南美金融風暴之中,宋然認識了許多的國際金融狙擊手,那些個投機倒把的金融人才可都是一等一的高手,隻要宋然一句話,相信會很快的協助她的。因而,宋然絲毫不懼怕有人在股市上去打壓昊天集團的股價,隻是她現在在島國脫不開身而已,所以不想去掀起這場戰爭。她在乎的,是盡快的穩定住京都那邊的局勢,查出到底是誰在背後做手腳,這才是關鍵。

    葉謙在商業方麵可謂是一竅不通,不過,既然宋然發話了,他也隻好硬著頭皮上了。再說了,這可是他的產業,是狼牙賴以生存的經濟支柱。在很大程度上,昊天集團給狼牙的發展起到了很大的推動作用,如果昊天集團一旦垮掉的話,那對狼牙也絕對會是一個打擊。

    和宋然柔情蜜意的勾搭了幾句之後,葉謙掛斷了電話,他聽的出來宋然並沒有那個和自己打情罵俏的心情,估摸著是島國那邊的事情比較的煩,所以葉謙也沒有去打擾她。自從上次葉謙在島國鬧出了那麽大的動靜之後,島國的經濟可是退步了許多,這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宋然當然不會錯過,自然是要把握住這次的機會,將昊天集團在島國真正的紮下根來,然後發揚光大,成為葉謙以後進軍島國的最重要的助力。

    躺在床上,葉謙翻來覆去的睡不著,想起要去管理公司,葉謙就一個頭兩個大。他仿佛已經看見那些個報表像漫天的雲彩一樣朝自己壓下,緊接著自己就被壓的喘不過氣來。讓他去公司裏打打混還可以,讓他去管理公司,這不是趕鴨子上架嘛。

    也不知道什麽時候,葉謙才沉沉的睡去。

    第二天一早,葉謙就早早的醒了過來。雲煙門由於是在山頂,空氣十分的好,葉謙盤膝在床上坐下,運轉一個周天,頓覺得精神百倍。雲煙門的事情也處理的差不多了,自己該做的都已經做了,也實在是沒有必要再待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