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孟世的話,葉謙十分的欣慰,看來自己的父親雖然打敗了無數的江湖人士,但是卻是四處留德啊,因此,才會在死後還有這麽多人記得他,並沒有因為當初被他打敗而因為他的死而幸災樂禍。

    孟世緩緩的鬆開自己的手,說道:“你的傷沒什麽大礙,我一會開個方子給你,你讓可兒給你抓幾服藥煎一下服下,休息幾天就好了。不過,你能夠硬接我師姐一招,而且還隻是受了這麽輕的傷,不簡單啊。青出於藍而勝於藍,年輕人,好好努力,將來你的成就說不定還會在你父親之上。”

    “謝謝。”葉謙由衷的說道。人敬一尺,我敬一丈,這是葉謙最基本的做人原則,孟世的為人十分的正氣,能夠如此的坦然麵對自己的失敗並不容易。

    “不必謝我,我是看著可兒的麵子才來的哦。嗬嗬。”孟世嗬嗬的笑了一下,說道,“我不知道我師姐為什麽打傷你,不過她就是那個脾氣,你也不要見怪,她隻是比較的偏激而已,其實並非是那麽不講理的。如果有什麽需要我幫忙的話,就盡管直說。也算是我對你父親的一點報答吧。”

    頓了頓,孟世接著說道:“當初和你父親決戰之後,雖然我輸了,可是我卻是輸的心服口服。我很清楚,當年如果不是你父親手下留情的話,我根本抵抗不了那麽久,也算是惺惺相惜吧,事後你父親給了我很多的建議,對我在武術上的修為很有幫助。”

    “其實也沒什麽大事,如果有需要前輩幫忙的,晚輩一定會說的。可兒知道我,我這人皮厚的很,不知道謙虛的。”葉謙微微的笑著說道。

    嗬嗬一笑,孟世說道:“很爽快的小夥子,真性情嘛,別那些整日裏偽裝成正人君子,背地裏幹著齷齪的事情的人好多了。”接著轉頭看了胡可一眼,說道:“可兒,你這個男朋友選的很不錯,師叔很喜歡。如果以後你師父那方麵有什麽阻礙的話,就盡管對我說,我去跟你師父說,知道嗎?這樣的小夥子可不容易找,你可要好好的把握哦。”

    “師叔,你別被這小子的外麵給騙了,其實十足的就是一個混蛋。”想起剛才的事情,胡可就氣不打一處來,狠狠的嗔了葉謙一眼,說道。

    孟世一愣,隨即嗬嗬的笑了起來,說道:“這是你們年輕人的事情,老頭子我可管不了了。好了,我一會寫個藥方,你按照我的藥方去抓幾貼藥,給他服下,休息幾天就好了。”接著站起身來,看了葉謙一眼,說道:“年輕人,好好努力,希望你會是古武界的又一顆新星。”

    說完,孟世舉步走了出去。胡可慌忙的跟了上去,送孟世離開。沒多久,胡可便轉了回來,到葉謙的身邊坐下,狠狠的剜了他一眼,說道:“看你以後還敢不敢亂說話了,幸好你的傷沒什麽大礙,如果剛才你被我師父一掌打死的話,你叫我如何跟月姐姐她們交代?”

    “我是打不死的小強啊,當年槍林彈雨我都活過來了,不會這麽容易死的。不是有句話叫著好人不長命,禍害遺千年嘛。我這個禍害沒那麽容易死的。”葉謙嗬嗬的笑了笑,說道,“對了,你師叔和你師父截然不同啊,通情達理的多了。我估摸著,你是不是應該給你師父弄點雌性激素啊,你師父這種表情典型的是更年期症狀啊,如果不好好的治療,你們以後有的是苦頭吃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