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裏,華亞馨坐在床上,宗政元一言不發的站在對麵,低著頭。雖然華亞馨順利的將葉謙的螺旋太極之氣排出了體外,但是由於被葉寒凜一拳砸中,導致自己的氣血有點翻滾,五髒六腑受了不輕不重的傷。更重要的是,就是剛才的那一刹那,螺旋太極之氣對華亞馨的手臂經脈破壞非常的嚴重,直到現在華亞馨的手臂還是不能完全的活動。

    “說吧。”華亞馨冷聲的說道。

    宗政元渾身一顫,“噗通”一聲跪了下來,說道:“師父,我也是為了我們雲煙門考慮啊。當年葉正然打敗師叔,完全就是仗著七絕刀,如果不是的話,師叔怎麽會敗在他的手裏。那一戰,使得我們雲煙門的江湖地位受到了動搖,我這麽做完全是為了雲煙門著想啊。隻要我們拿到了七絕刀,那麽將來我們雲煙門就能立於不敗之地了,江湖上還有誰敢不賣我們雲煙門的麵子。”

    “哼,說的那麽好,你以為我不知道嗎?你是為了自己吧?”華亞馨說道,“政元,我一直十分的欣賞你,如果不是我們雲煙門的規矩,我一定會把雲煙門的門主傳給你,可是你太讓我失望了。你自己看看,你在門中都做了些什麽事情?那些個師兄弟師姐妹,誰不對你怨聲載道?我知道你很有抱負,很有野心,可是這樣的事情我們雲煙門怎麽能做?如果傳到江湖上,我們雲煙門還有立足之地嗎?”

    “師父,你誤會了,我真的是為了雲煙門著想啊。就算我搶到七絕刀,也一定會第一時間交給師父的,徒兒絕對不敢有任何的藏私。”宗政元慌忙的說道,“不錯,我是痛恨葉謙,恨他搶走了師妹,可是我所做的一切完全都是為了雲煙門,為了師父啊。”

    “罷了罷了,幸好這次的事情葉家並沒有打算鬧大,否則雲煙門可就被你害苦了。做人做事,要懂得一個是非輕重。”華亞馨說道,“你師妹的脾氣你也不是不清楚,她最討厭的就是那種口是心非的人,你想要獲得她的芳心,那就更應該好好的努力,練好功夫才是。況且,七絕刀不在葉家,這是江湖中眾所周知的事情,你這麽做,不是給別人找雲煙門的不是嗎?”

    “徒兒想,那麽重要的東西,葉家怎麽會弄不見呢,這肯定是葉家的計策,他們就是怕有人去搶奪七絕刀,所以才會故意的散布這樣的謠言,就是讓江湖上的人以為七絕刀不在他們葉家。”宗政元說道。

    “就算是七絕刀在他們葉家那又如何?葉家有幾個葉正然?如果七絕刀真的在他們的手上的話,隻怕也已經成為了葉正雄的兵器了吧,葉正雄也一定會拿著它去挑戰江湖人士,奠定葉家的地位了。這麽多年,葉正雄雖然擔當著葉家的家主之位,可是很多江湖人士並不賣他的麵子,依舊是看在葉正然的份上才對葉家尊重,葉正雄肯定是十分的惱怒的。如果七絕刀在他的手裏,你說他還會像現在那樣的安分吧?”華亞馨說道,“況且,武術的修為跟兵器沒有任何的關係,在一定的程度上,神兵利器的確可以給予戰鬥很大的利益,但是這並不是最根本的條件。當年你師叔的武功的確比不上葉正然,他輸的心服口服。兩個高手之間的決鬥,講究的更多的還是心理素質的問題,以你這樣的心態根本不會是葉謙的對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