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晚飯後,皇甫鼎天又拉著葉謙說了很久,本來是打算留葉謙留下來的,可是葉謙婉拒了。雖然皇甫鼎天的態度比較的客氣,可是這裏始終是軍區大院的將軍樓啊,待在這裏多少的有些拘束,葉謙不喜歡這種感覺,因此,還是婉拒了皇甫鼎天的好意。

    約莫是十點鍾,皇甫少傑驅車送葉謙回到了南京軍區。本來皇甫少傑是準備給葉謙安排一個單獨的房間,可是,葉謙拒絕了。他也不想太過的特殊,這次來這裏雖然隻是來玩玩而已,可是多少也要配合一下老爺子嘛,別讓老爺子覺得自己搞什麽特殊化。

    皇甫少傑知道葉謙的脾氣,也沒有強求,把葉謙安排到了葉寒軒他們同一個宿舍。畢竟他們是兄弟嘛,皇甫少傑哪裏清楚他們的關係啊,自然是以為這樣這樣的安排比較好。葉謙也沒有反對,雖然他不怎麽喜歡葉寒瑞和葉寒豪兩兄弟,可是始終是自己的親人,在這個陌生的地方,自己也有責任照顧他們一下。雖然,他們可能很不屑自己的照顧。

    推開宿舍的門,皇甫少傑恭敬的迎接葉謙進去,嘿嘿的笑了笑,說道:“師父,你的東西我已經讓人送過來了,您就在這裏暫時的住下,有什麽事情的話就盡管吩咐,保證辦的妥妥當當。到了這裏,還不就是到了您家嘛,您想怎麽弄不就怎麽弄嘛,不是?”

    宿舍裏,葉寒瑞等人已經躺在裏麵了。葉寒軒還好,坐在床上擺弄著手機,葉寒瑞和葉寒豪兩兄弟卻是悲催的很,躺在床上唉聲歎氣的,就好像是丟了半條命的人似的。看到葉謙進來,他們也都轉過臉看去,看見皇甫少傑對待葉謙的態度,聽見他說的話,二人徹底的懵了,覺得自己的腦袋有些不夠用了。

    葉謙微微的點了點頭,說道:“好了好了,別墨跡了,趕緊回去吧。”

    “師父,今晚我還是留下來陪你吧。你瞧咱們也這麽多年沒見了,我有很多話跟你說呢。您難道不是嗎?我也想聽聽你這些年的故事呢,一定非常的精彩吧。”皇甫少傑讒著臉說道。

    “精彩個屁,趕緊給老子滾蛋,老子都困死了。這裏是軍營,可不是自己家,老子明天早上還要早起呢,你丫是少校,老子可不是。”葉謙說道。

    微微的撇了撇嘴巴,皇甫少傑說道:“好好好,我走,我馬上走。師父,那你要好好休息啊,咱們明天再好好聊聊。哦,對了,還有件事情差點忘了告訴你了,明天其他軍分區都要派人過來,說是舉行啥技能大賽,師父,你可要好好的表現哦。”

    葉謙剛想說話的時候,皇甫少傑已經逃了出去了。什麽技能大賽,葉謙可是沒有半點的興趣,他來這裏隻是為了應付老爺子而已。如果不是老爺子的話,葉謙早就走了,外麵還有很多的事情再等著他呢,他哪裏有那麽多的閑功夫在這裏瞎混啊。說是什麽軍隊裏考察,這些對於在血裏火裏滾過三回的人來說,簡直就是小兒科的把戲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