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讓墨者行會的人知道墨龍的存在,對墨龍肯定會有很大的威脅,以墨龍現在的功夫,隻怕根本不是墨者行會的對手,即使加上皇甫擎天,也是沒有辦法和暗墨的弟子抗衡的,畢竟,當年一戰之後,明墨的弟子損失嚴重,這麽多年來,又都各自的隱居了,想要找到他們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單單隻是依靠墨龍和皇甫擎天兩人,是根本對付不了墨者行會的。

    別說暗墨的弟子全部出動了,就單單隻是顏思水一個的話,估計墨龍就沒有辦法應付了,畢竟墨龍現在的身手還不行。就是加上狼牙的實力,估計也無法和墨者行會一鬥。雖然說狼牙如今的實力並不弱,可是相對於存在了上千年的墨者行會來說,還是顯得有些渺小,更何況,對墨者行會他們還並不是很了解呢。不了解他們的實力,不了解他們的組織架構。在什麽都還不知道的情況之下,就貿然的宣戰,結果隻有死路一條。

    葉謙不讓墨龍在老爺子的麵前暴露自己的身份,不是說不相信老爺子,而是墨龍的身份越少人知道對他越好。葉謙也是為墨龍在考慮,就連狼牙的人葉謙都沒有說,更何況是老爺子呢?在葉謙的心裏,這些生死與共的兄弟的分量可是要比老爺子還要沉重的。

    聽了葉謙的話,墨龍和清風等人跟葉謙和老爺子告了聲辭,轉身離開了醫院。葉正風在旁邊一直都沒有說話,在軍隊中混了這麽多年,葉正風能感覺的到墨龍等人身上所散發出來的那股軍人的氣質,這是無法掩蓋的。一個在軍隊中混了超過四年的人,舉手投足之間都會不由自主的散發出那樣的軍人氣質,葉正風自然能夠清楚的感覺到。很明顯的,這些人都是葉謙的兄弟,這讓葉正風忍不住暗暗的猜測著葉謙的身份,猜測他到底是哪個軍區的人。

    轉頭看了一眼在胡思亂想的葉正風,葉謙也猜出了他的心思,開口打斷了他的想法,說道:“三叔,謝謝你。如果不是你的話,隻怕我就沒有辦法和爺爺母親相認了。”接著又看了葉寒軒一眼,說道:“也要謝謝你。”

    葉寒軒微微一愣,隨即淡然的笑了一下。葉謙為什麽謝自己?葉寒軒也大致的猜的出來,估計是他已經知道這一切都是自己的安排吧,忍不住暗暗的想,“好一個銳利的眼神啊,能有這樣的觀察力,不簡單。”

    葉正風嗬嗬一笑,說道:“你三叔我是最沒出息的一個了,你也別謝我,我隻是做好自己的本分而已。這麽多年來,你爺爺一直罵我是個優柔寡斷的人,所以很小的時候就送我去了軍隊,可是混了這麽多年,我的性格竟然還是這樣,哎。”

    “其實三叔不是優柔寡斷,隻是三叔為人比較的心軟而已,重視親情。”葉謙說道。雖然有點奉承的意思,不過說的也確實是實話,葉正風雖然沒什麽能耐,但是卻絕對是一個好兒子,好弟弟,好父親。如果當年葉家的家主之位是交給他的話,雖然可能葉家不會有什麽大的發展前途,但是卻絕對不會有什麽兄弟相殘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