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家不可能是葉謙前進的終點,他也不可能永遠的待在葉家,他是知道感恩的,雖然說一直以來安思都是在利用他,不過間接的也給了葉謙很大的幫助。起碼,是安思教會了葉謙如何的運用體內的那股氣勁吧?起碼,是安思帶葉謙找到了自己的家吧?所以,不管如何,葉謙還是不願意傷害安思的。更何況,還有一個葉雯呢,不管安思有多大的錯,葉雯始終是他的妹妹,親情是可貴的,葉謙不願意讓她遭受到二十年前那起悲劇的延續。

    葉謙是不會在葉家長久的待下去的,因此,他也不會事事照顧到她們。雖然和葉正雄相處的時間不長,但是葉謙卻很明白葉正雄的為人,隻怕他是不會那麽輕易的就放過安思母女的。如果葉謙把這件事情繼續鬧大的話,對安思母女有弊無利,因此,葉謙倒不如選擇大度一點,希望葉正雄可以小事化無。更何況,為了讓老爺子履行自己的諾言,葉謙就必須要給他最大的麵子。隻要有老爺子的話在,相信葉正雄再怎麽心有不甘的話,也不敢做的太過分的,至少,安思母女的安全葉謙是不必擔心了。

    聽到老爺子和葉謙的對話,墨龍和清風等人更是一陣茫然和不解。大伯?這意味著什麽,意味著葉謙找到自己的親人了,而且能住的起這種私家醫院,足以說明葉謙的家族還是一個有實力的家族呢。

    老爺子滿意的點了點頭,說道:“寬宏大度,這才是我葉家男兒的真正魅力所在。你放心的吧,以後的日子,爺爺一定會做好一個爺爺應該做的事情,把我所知道的所會的東西全部教給你。”

    頓了頓,葉謙說道:“爺爺,其實有件事情想跟你說,可是又怕你生氣。”

    “什麽事情?有什麽話你就說吧,都是一家人,有什麽事情不好說的啊。”老爺子說道,“爺爺雖然老了,但是隻要我能做到的事情,一定幫你擺平。”

    這下子,墨龍和清風等人算是徹底的明白了,怪不得覺得葉謙和他們長的那麽像呢,原來真的是葉謙的家人啊。既然是葉謙的長輩,那也是他們的長輩,他們自然是要尊敬一些,因此,在一旁都是一言不發,靜靜的待著。

    “爺爺,我想我是不會在家裏常住的,外麵還有很多的事情要等著我去處理。所以,我想,等我的病好之後就要離開了。”葉謙說道。

    “不行!”老爺子還沒有等葉謙說完,立刻義正言辭的拒絕,“你這才剛剛回來,就又要走?我們分別了那麽多年,爺爺還有很多的話想跟你說呢,你怎麽能這麽就走了呢?”

    “爺爺,我何嚐不想在家裏常住,何嚐不想享受一下天倫呢,隻是,外麵還有很多的事情等著我去處理。我想,爺爺你也不希望看見葉家的子孫都是一些依靠著祖輩福蔭,依仗著祖輩的權勢作威作福的敗家子吧?”葉謙說道。

    “我不要聽這些大道理,我吃的鹽比你吃的飯還多,這些道理我都懂。”老爺子堅決的說道,“你在外麵的那些事情我都知道,雖然不錯,但是卻是提著腦袋幹活的人。我葉家雖然不是什麽大家族,但是卻也足夠讓你發展自己的事業了。一句話,如果你想要什麽的話,爺爺就是豁出命去也會給你全部的搞定。靠我葉家在華夏的勢力,辦這點事情並不難?說吧,你想要什麽?要多高的地位,多少的金錢?我全部給你搞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