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子的表情明顯的滯了一下,剛才他還有些不敢相信,因為根據段浩搜集的資料顯示,葉正然和安思隻有一個女兒,根本沒有兒子。他也有些想不通為什麽DNA的檢測結果顯示葉謙是葉家的人,如今可算是有了合理的解釋了。葉謙是葉正然和唐淑妍的兒子,就是失蹤了二十多年的孫子。

    安思明顯的浮露出一絲緊張的神色,慌忙的說道:“胡說,葉謙是我和正然的孩子,怎麽會是她的兒子。哼,我算是知道你們葉家了,怎麽?想離間我們母子,想要拆散我們母子嗎?”

    葉謙算是明白了,為什麽自己對安思並沒有對唐淑妍的那種感覺,因為安思根本不是自己的母親。不過,葉謙卻不明白,為什麽安思會對自己的事情知道的那麽清楚,看來一切都在安思的計劃之中啊。從在酒店遇到葉雯開始,安思就知道自己是唐淑妍的兒子了。

    “這是DNA檢測書,如果你們不相信的話,大可以再去做一次DNA檢測。”葉正風說道。

    老爺子的目光變得有些陰沉,森冷的看著安思,冷冷的哼了一聲,說道:“你好陰險啊,現在證據以及擺在麵前,你還有什麽話好說?”

    “我沒什麽可說的。”安思說道,“葉謙是我和正然的孩子,這是誰也沒有辦法改變的事實。什麽DNA檢測,分明就是你們葉家耍的把戲,我不相信。既然你們不願意承認,也罷,我們母子不是離開你們葉家就不能生活。小謙,我們走!”

    “敢!”老爺子一聲叱喝,說道,“沒有我的吩咐,誰也別想離開。”

    葉謙深深的吸了口氣,看向安思,說道:“我不知道二十年前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但是請你告訴我,這一切是不是真的?我是不是你的兒子?”

    “連你也懷疑我嗎?你個白眼狼,你以為現在可以攀附葉家的權勢了,就不把我這個做媽的放在眼裏了嗎?”安思說道,“如果你不是我的孩子,我怎麽對你的事情那麽清楚?我怎麽會知道你身上有那樣的胎記呢?你忘了嗎,如果不是我,你又怎麽會學到古武術?哼,你真是太讓我失望了。”安思的表情有些痛心,顯得非常的難過似的。

    葉謙也有些不知道該如何處之了,安思說的情況他也不是不知道。如果自己不是她的孩子,她又怎麽會清楚自己身上有那樣的劍形胎記呢?如果說,安思教授自己古武術是為了利用自己報複葉家,可是這個劍形胎記又怎麽說呢?

    唐淑妍的表情非常的複雜,有些激動,也有些愧疚,看著葉謙,說道:“你真的是小謙?是我的孩子?快,把你的手臂給我看看。”唐淑妍一邊說一邊走到葉謙的麵前,慌忙的拉起葉謙的手臂,就要翻開葉謙的衣服。

    葉謙微微的用了一下力,阻止唐淑妍繼續。唐淑妍理解葉謙的心情,慌忙的說道:“你的手臂上有一個劍形的胎記對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