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子是個明白人,其實很多事情他都是在裝糊塗而已。像葉家這麽大的家族,難免的會出現一些兄弟相爭的事情,這是無法控製的。就像當初那麽聖明的康熙皇帝,在他的手下還不是發生了九子奪嫡的大事情嘛。當年的事情,葉正雄的確是有著一定的責任,如果付十三挑戰葉家的時候,葉正雄能夠站出來,那也就不用受傷的葉正然出馬了,那樣葉正然便不會死。

    隻不過,事情已經發生,站在葉家的全局去考慮,老爺子隻好將葉家的家主之位交托給葉正雄。這也是為什麽這麽多年了,老爺子雖然不過問葉家的事務,但是卻一直還掌管著那股最神秘的力量,沒有將它交給葉正雄的原因。

    老爺子生有三子,次子葉正然醉心於武學,對權利沒有多少的興趣,雖然老爺子有心的想要他繼承葉家的家主之位,不過卻也明白葉正然那樣的性格不適合做一個領導者。三子葉正風,為人比較直爽,沒有多少的心眼,說話做事也都是直來直去,讓他做葉家的家主其實是最合適不過的,至少不會發生什麽兄弟相殘的事情;不過,他為人有時候有些優柔寡斷,缺少魄力,而且武功心計都不是上上之選。而長子葉正雄,較為的陰險,不過武功心計卻都不弱,葉家交到他的手裏卻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當初就是因為老爺子有些優柔寡斷,不知道該如何的處理他們三人之間的關係,才會導致那樣的結果,因此,對唐淑妍母子都有著很深的愧疚。誰知道後來唐淑妍的兒子無故失蹤,這麽多年也杳無音訊,如今安思帶著葉謙過來,他其實是十分的欣慰的,是十分的渴望葉謙真的是葉正然的兒子,這樣他就可以彌補自己當年的過失了,也會讓他的心裏好受一些。

    這也是為什麽老爺子把DNA檢測的事情交給葉正風去辦的原因,因為老爺子清楚,以葉正雄的性格,很可能真的會扭曲事實。因此,在看到葉正雄和安思各執一詞,雙方互不相讓的時候,老爺子把目光盯上了葉正風。

    “這……”葉正風有些為難,目光不由的轉向葉正雄。後者不停的給他使著眼色,眼神裏分明的夾帶著一種威脅的意味在其中。這樣的情形,明眼人一下子就能夠看的出來到底是怎麽回事了。

    “讓你說你就說,支支吾吾的做什麽。正風,你這一輩子就是因為太優柔寡斷,少了幾分魄力。”老爺子說道,“事實的結果是什麽就是什麽。雖然我年紀大了,可是你們也別把我當成了傻瓜,把DNA檢測的事情交給你們,那是因為信任你們,想讓你們去做一個決定。難道你們以為除了你們,我自己就沒有辦法請人去做DNA的檢測嗎?”

    葉寒軒也在一旁悄悄的碰了一下葉正風的手臂,對他使了一個眼色。深深的吸了口氣,葉正風說道:“DNA檢測的結果是……葉謙是葉家的人。”

    此語一出,葉正雄臉色頓時的堆滿了憤怒之色,一股陰靄瞬間的布滿了臉龐,狠狠的瞪了葉正風一眼。老爺子的臉色也不停的變了變,變得異常的難看,在自己的麵前,葉正雄竟然還敢跟自己耍心眼,顯然是不把自己放在眼裏啊,這讓老爺子有些傷心和失望。葉正雄的權利欲望還是太大,大的讓人感到恐懼,如果不是自己在葉家有著超然的地位的話,老爺子甚至猜想葉正雄會連自己都要對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